用泰尔丝,详细看我之前的回答。

https://www.zhihu.com/answer/982580855


如果是长了痘痘的话,那么在治疗的时候有很多治疗痘痘方式的,治疗痘痘的之后可以选择中药成分的面膜粉、纯植物海藻面膜,提议最好不要用药膏等药物来治疗,大多数药膏含有激素会刺激皮肤,可以问一下医生在建议下使用,这种痘痘是很好处理的,大家不要过度的担心,如果过度担心的话会对内分泌有影响,这样就会病症的治疗也是有影响的。

1、脸上长痘痘,在做治疗的时候还要记得合理给自己饮食,这种痘痘必须要多给自己吃点清淡的食物,如果长了痘痘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然的话就会加剧痘痘炎症。

2、长了痘痘之后平时也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情节,保持皮肤的干净程度,这样才是对于痘痘的改善方式,而在治疗痘痘的时候多给自己吃点西红柿,吃点黄瓜,这样的治疗也是最合适,伤害最小的。

3、长了痘痘之后这段时间尽量避免使用化妆品,避免刺激到自己的皮肤。尤其是不要使用油性和粉质化妆品会闷痘的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5


保持好你皮肤微生态环境,让皮肤菌群平衡有活力就会永远不生痘。偶尔长的一个两个痘不是青春痘痤疮,那是痈疖,不规属青春痘范围。


找到正确祛痘方法,根治痘痘,而不是只是缓解


已经长了痘痘就抹专门祛痘的消炎药,不要抹什么护肤品什么乳,贵不说,一点用都没用。


三甲医院!!!!听医生的话


本来痘痘肌就很容易长痘痘,不管你去医院也好,去祛痘机构也好,假如好了,也是要好好保护他的 不熬夜少糖少油腻多喝水


我去找三甲医院看了医生,说这是粉刺,已经挺严重的了,但无奈学生党不能做果酸换肤疗程,医生给我开了水杨酸面膜,我用了一个多月感觉没什么特别大用就停了,后来回家我脸上又多了起来,我就每天都用,之前都是隔天,真的每天用的效果就特别明显,当然我也一个月都没化妆,特别简单用敏感皮肤的水跟乳,隔天晚上做运动让自己全身出汗,皮肤已经慢慢好了起来,相比之前的红肿痘痘,现在只是小疙瘩,都快没有了,加油


经济条件允许就一直做靠谱的皮肤管理,不允许的话,私我


多运动,早睡早起,每天排便,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有多喝水,再配合比较温和的肤护品,绝对可以让痘痘一去不复返


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定期做清洁面膜。少化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