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唾弃这种人渣,并远离这种人!

聪明用错了地方的人,迟早会霍霍身边人!


这不挺正常的


没遇到过


做好自己便可


资源的合理利用 只要不犯法和不违反道德规范


你这个问题跟我大学里碰到的一件事情很像,就是我舍友自己找关系办了个实习证明,但是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去实习。我们实习证明是在最后评奖学金的时候能够加分的。她也如愿拿到了奖学金。

这种事情你去举报揭发总是觉得怪怪的,但是,自己心知肚明呀,他自己现在伪造的行为,以后总是会担负相应的责任的。所以即使这种事情你自己看著很不爽,但是也不用太介怀。做好自己就好了


只能说用学生思维行事绝对走不上社会,人家能这么做你也只能从道德上唾弃,真能操作起来也算是人家的本事。


毫无意义,因为实践奖学金唯一的作用在我看来就是那个金字而已,甚至对出国作用都不大,因为你工作考研保研面试的时候这个奖对老师HR来说并没有加分项,而且他能买到说明也是负责老师失职吧……


怎么买,这我也想,哈哈哈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不在少数

而举报这种事情我理解但是换成我我可能不会,因为举报后的麻烦事一大堆~&>_&

目前只是奖学金,后面你可能会发现保研时候还有很多人买论文买专利……

做好自己就好了,有时候逆境也会给我们很好的成长。看破不说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有钱人任性啊,怎么说呢,大学有很多证书都是可以通过关系搞到的,个人觉得比较有用的还是学业奖学金,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证书等证明你能力的。你可以看走后门的不爽,但这就是社会现象,以后工作了可能还会遇到更多,做好自己就行了。


没有必要这么功利,进入社会前仅剩几年单纯的日子,何必为了奖学金做这种事?(可以,但没必要,也呼吁学校加强调查,对失信人员加以惩处)


假的终究是假的


大三那年,我成绩综测第一,从我进入这个大学开始,奖学金就是看这一学年的成绩。但是呢。奖学金还是发给了成绩不是第一的第三名同学。理由就是今年学校突然改要求了,也没有通知我们这些想评奖学金的同学,要求变了,连质疑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公布了。大三奖学金要看大一大二,大三综合的。

所以说花不花钱买证明也许不能决定拿奖学金的,很有可能他不买,奖学金也是他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