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20.03.23

看看义大利吧。怎样的阴谋?

义大利一般媒体的逻辑:中国释放了这个病毒,怀著阴谋赶去救援,就是为了获取政治交换。

醒醒吧,走狗们。

—————————

我只想说:老陆,你的裤子呢?

中国目前是有防护物资,正在加紧生产,但是我也不是灯塔啊。找了你家灯塔大哥吗?

看看之前自己做的什么事儿,卸任了就以为自己裤子穿上了,我怎么看都是啥也没挡住呢!

现在国内防疫物资的原材料上涨了十几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购买是平价的。但是援助怎么能张口就来呢?

先写个保证书公布一下吧,免得日后吞了还怪我害你。

爽哥也说了,给你你敢用吗?清单里竟然还带著美式标准,我朝可能没有。

出于人道主义,我们希望澳洲人民团结一致,战胜病毒,澳大利亚加油,老陆加油,上帝与你们同在。

有言在先,不要觉得我酸,帮助之后,等他不病了,回头肯定说还是美爹的东西好。像sky Australia这种媒体又会跟进说中国给的援助物资没有美国援助的好。

帮不帮,怎么帮国家会考虑,我等只是看不惯这种傲慢的西人,损我不遗余力,死不要脸要东西,可耻!


没有,爬。


铁矿石上坑中国的钱先给结一下


陆克文这个人,说实话在中澳关系上,干过的坏事也有,但是比后面几任的少。

但是,但是,但是!!

那是前总理!!看清楚,前总理!!!

国外那边的舆论一贯都是这样,只要下任了,啥话都敢说,你瞧瞧柯林顿,奥巴马等等,下任之后不也夸中国??前几天美国前国务卿还是啥的也抨击特朗普,有毛用??

记住就一点,现任当职的不说话,一丝一毫都不要被打动,想借著援助救济啥的改变外国人内心中对中国的偏见和态度,必须要现任开口!!!让他们低下一直以来高高在上的头!!

国外和国内不一样,国外的官员只要一卸任,屁都不是,说的话没啥本国影响力度。


再次重申一下现阶段我国面临的国际大势,是反抗盎撒匪帮对世界长达74年的控制。

政治是要把朋友搞的多多的,敌人搞得少少的。但是也要认清谁是真正的敌人。

以英美为首的盎撒匪帮就是真正的敌人,我们和他们之间有不可调和的根本矛盾。

因此要把「西方」分开来看,德法西意、北欧诸国、巴尔干半岛都是我们要争取团结的力量。他们和盎撒匪帮不是天生绑定的。

而对盎撒匪帮,我们和敌人之间,只有你死我活的斗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