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的XR,前几天掉了,现在急得换手机,也不知道这几个手机哪些好,求推荐。学生党,可以买的起XS,但是有点心疼。


首选S10,除了稳定性其他都超越iPhone,现在安卓各家旗舰机也都能用个两三年没问题,并且外观我觉得S10是安卓机目前最好看的…次选XR,性价比高,信号比X,XS好…虽然苹果和骁龙和解了,但今年这一代iPhone来不及用上骁龙的基带了,所以今年不值得期待,特别外观听说还是大刘海,英特尔基带信号这个坑也不能再跳了…


喜欢苹果或ios或想体验iOS就xr。喜欢安卓就s10。个人果粉+星粉还是比较喜欢s10吧毕竟黑科技多


当然xs啊,三星没用过不知道如何谈起安卓系统哈。不过你之前也是用的ios那就继续用吧,不舍得怕丢的买x吧或者8系列。


XS max

1 可以更好的装逼

2 iOS系统不卡

3 三星质量差

4 大屏看什么都爽

5 苹果设计好


现在有手机能凑合下么?能凑合下等到9月买新iPhone,大改款非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