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求她


你喜欢她就说明这个朋友关系是假的,你目的不纯好吧

早点表白,成功血赚失败不亏

你那根本不是什么锤子朋友关系,性和兄弟在一个人身上不可共存好吧,应了那句话,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就冲你问的这个问题我就能知道你俩相处的小心翼翼的,这叫朋友?你和男性朋友也这么相处的那我真的算你牛逼...

失败了还想著下次可能有机会成功?你想多了..你表白开始你俩的地位已经不平等了,要么成功要么破裂要么成为舔狗,退是不可能退回去的。


作为一个女孩子 !我来从女方的角度来回答一下!

其实在你表白前,女孩子就感受得到你是否喜欢她,一直等待的是男生的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来确定这件事。

生活中的细节也可以体现出女方是否对你有感觉!但不要把女生对你的一些礼貌回应当做一种喜欢,不要多虑!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男生被拒绝后失意啊...

喜欢就去追,去表白!毕竟遇到喜欢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如果相互喜欢中,男方就要表现的勇敢点!

你为什么害怕朋友关系破裂?害怕表白失败?人生没有熬不过的坎。人要洒脱一点!不要把结果想的那么糟糕!我周围的男生即使表白失败依旧可以找到下一个女朋友。 说不定表白失败就不喜欢了〔此处狗头〕

相信题主内心也知道女方所想的,可以的话就去追吧!


你说的有点像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却不敢表白,怕朋友都没得做。鼓起勇气表白了就结婚了。


追吧,失败了在做朋友

对方有了伴侣你想做朋友也没得做

因为你找她时,她伴侣吃醋,然后吵架

大胆的追,不行再说,脸皮厚一点,接著作朋友


这个思路不对,你为什么会觉得:追求=朋友关系破裂?

所以比起追求她,你觉得朋友关系更重要么?

这什么逻辑哦……

退一万步说,你就算真追了也不代表就会关系破裂,有种关系叫备胎,有种职业叫舔狗嘛.……

这不是嘲讽你,只是告诉你追求和朋友关系破裂并没有直接关系,分手了还能做朋友的也不是没有对吧╮( ̄▽ ̄"")╭

这里暂不讨论这些人为什么还能做朋友,但是确实还是朋友关系没毛病吧?

最重要的是,你不追也不代表你们朋友关系就不会破裂,毕竟这年头人际关系那是说破裂就破裂的。

那还是去追吧,又不是什么大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