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用著还可以呀,我买过一支ysl的精仿口红,做工质量真的和正品没差,之后就入了精仿的坑d(?д??)爱了爱了


我觉得可以,完全没啥,我自己做这个的,我自己都在用


我觉得区别不是很大,有时候花了高价在淘宝上买的最后也还是仿品,还花了那么多冤枉钱,还不如直接买仿品的,其实仿品的口红挺好的,从滋润度,色泽上来说其实是不输大牌的,我现在就在一个小姐姐那买高仿的口红,包包,感觉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重要的是价格很亲民哦,真心觉得很棒!


对于贫民窟女孩来说想买又买不起买了又怕不合适自己所以几十块的高仿可以满足贫民窟女孩的需求何乐而不为呢朋友圈有个小姐姐卖这个我有买过质量都没有问题颜色跟正品没有差别很多一比一高仿的可以以假乱真的那种很多淘宝商家从那进货假装几百块的正品卖 ,我觉得还是要遇到一个好的买家,之前遇到的买家买回来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根本用不了 ,味道,质地,颜色,差好多呀 后来朋友推荐了一个一直用的 感觉很好质地颜色 味道都很好呢。 对与喜欢买买买的女孩子来说再好不过了,因为其实有可能你二三百块买的用了几次就不用了还是挺浪费的 。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呀[飙泪笑]


我现在除了护肤品,底妆之类的。口红啊、眼影高光都用的高仿,我不想买平价的,可能因为虚荣心吧哈哈哈哈(匿了匿了),况且高仿颜色都比平价好看,而且外观也好,价格差不多的情况,我肯定买高仿啊,只是你要注意选择货,我加了好几个卖高仿的小姐姐。第一次买了个30几的ysl唇釉,拿到就丢了。还是稍微多花点钱买个好点的精仿吧,精仿从外观到质地味道都无差别的。


表示次高仿也没有用过,完全不懂


用著还可以,我买过几支精仿口红,做工质量真的和正品没差,之后就入了精仿的坑。


我觉得没什么,你烦恼的不过是两个方面:

1.花正价买正品怕被骗。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吗,不怕低价买高仿,就怕正价买高仿。哈哈哈想想花几百块钱在代购手里买到的不能保证是正品就扎心。

2.怕花少钱买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只要你的渠道获得的东西是没有伤害的就完全可以继续买啊。我从两年前就开始慢慢入手这些东西,当时身为学生党没有钱但是又有点虚荣心(大家都懂得),刚开始也是加过几个不太靠谱的号,买到的东西不算便宜不说还一眼假,后来慢慢地多加了几个,现在所有美妆差不多都在她那里买,不光便宜还能过鉴定,真的很上瘾哈哈哈哈


主要看你怎么看了,我之前买过的精仿口红都挺好的,也不比正品差多少,口红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买一个颜色好看,大牌的东西其实也就卖一个品牌,你在选口红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个外表一模一样,颜色一样,成分差不多但是价钱不及三分之一的精仿口红摆在你面前你说你选哪个,要我我肯定选精仿,省下来的钱买啥不香啊,但是买的时候要找一个靠谱的卖家 那种9.9的肯定是假的不能再假了,姐妹们多做功课注意避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