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难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制作教科书。


索系游戏:哦 这个画面很写实,这个剧情挺感人,这个爆炸真壮阔

任系游戏:我曹这个石头居然能推动!我曹火炬能直接把苹果烤熟!我曹扔出一把铁剑还能引雷劈死怪物!游戏还能这么玩啊!


任天堂永远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游戏,而不是互动式电影。


change my life ,change the world ,chang you ,change she and he...


每天被生活毒打完躺在床上打开游戏的时候,我好像又回到了了十多年前的那个下午。


业界毫无疑问的开拓者,从2D到3D,从被育碧僵化的开放式世界到现在的类野炊式开放世界。

不断尝试创新,重点在于把游戏融入生活,虽然Wiiu失败了,但是Wiiu倡导的游戏方式现在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了。

历史上犯过不少错误,权利金制度和3D龙事件,但是确实能看见任天堂变得越来越像一个业界领导者。


任天堂主打的是玩法,玩的时候是能笑出来的。经常在玩BoTW和奥德赛的时候会笑出来,因为能让你感受到纯粹的快乐。

索尼微软现在写实或者真实在平台占比太大,很多游戏还是以前的玩法,并没有太大的创新。

是的我又拿出这张图了

旷野之息2快点发售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