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新晋来打粉不是很了解原因,虽然颜艺确实都很生草……


2019/8/28

更新,优化了文本排列与词句错误


谢邀

因为很多编剧以及其他主创人员都是jojo粉或者游戏王粉吧

这两大系列有一个特色就是有时候特别骚,假面骑士明显吸收了他们的精华。颜艺可以去看马利克打牌,姿势可以去看jojo立。而且东映在这种接地气的同时也在努力造梗和表情包。你明显一部新十年来打追下来要么就学会了一个骚姿势,要么就多了一堆表情包,要么就学会了一个梗。"今晚去吃烤肉吧!"

(关于主创很多的jojo,游戏王粉丝倾向并无考证,是道听途说外加自己信任的说法。可供参考)另外新人入坑快乐


颜艺的老祖宗是游戏王dm里的马利克,而刚好游戏王和卡门来打的圈子重合度很高,颜艺顺理成章出现在骑士里面,加上近年来的骑士,像什么小医生啊build啊之类的,给演员的面部特写又特别多,所以演员的表情稍微夸张一些,就会成为颜艺变成表情包。

说到底,颜艺的出现是为了丰富大家观影的乐趣,加上骑士是边拍边播,演员也会根据之前剧集的试试反馈来改进自己在剧中的表演(比方说虾饺岩永彻也在前期几次颜艺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连带著老檀也跟著一起颜艺)

大概这样


前两年开始假面颜艺越来越火,剧组也乐得用这个炒话题


给你个贴吧链接

这才是一切颜艺的源头…山口恭平【假面骑士吧】_百度贴吧?

tieba.baidu.com图标

记住这个叫山口恭平的男人


演员用力过猛,网友恶搞,剧组觉得梗不错,就一直延续下去了


当然是吸引观众呗


主要还是日本人演戏用力过猛吧,别说假面,一些比较火的日剧演员都很颜艺

大概日本普通人的生活都太压抑,太无聊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