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喜欢苹果8 大家说现在买合适么?

本来观望了一番,寻思发布会以后会降价,现在某东自营64的还是4500,大家说短期会降价么?或者有其他哪款水果性价比更高?现在入手合适么?


4500感觉可以买港版的256g吧 64太少了


呃表示刚入手不久8,64美版双网的3200多吧二手的,如果不玩游戏平常用用刷刷段段,刷刷知乎平常在学校一天一充吧,我不玩游戏的,合适不合适不知道,看你自己有没有别的需求什么的。


结论:如果不是非常想要小手机,等iPhone XR

更大的屏幕

整面都是屏幕!

更好的续航

更好的性能

更好的照片色彩和细节,有虚化

更潮的外观

iPhone8降价空间不多,省点钱,哪怕打份工,也要买个iPhone XR。

还有,买个港版会便宜不少。

iPhone XR简直是2018款iPhone SE,苹果抢安卓用户的良心之作!


降价的话新品发布两个月后吧,而且苹果产品一般比较保值,一开始不会大幅降价。8还可以,但是续航能力一般。


前天刚在官网买的8p,还没发货,之前是想买8的,因为答主爱玩游戏,最后综合考虑了下还是选了大屏8p,续航也好点。现在官网降价了,入手还是有点贵的。新机还在预售,网上8和8p价钱反而涨了,京东只比官网便宜三百左右。如果时间上可以等等,人品又不错的话,可以考虑双十一拿下,会便宜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