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只是普通地活在那部动漫里的世界。你和主角的故事没什么关系(你知道主角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大部分时间只能观望,不能改变剧情走向,最多上镜半集),最接近主角的关系只是当个同班同学(如果主角上学)。不过如果主角身上发生的事情对外界有利/有害,你也会受到波及。


摇曳百合!

对,要穿越肯定得穿越养眼的世界,所以这部漫画最好了!

你想想看,既然能够出场半集,那么至少会和这群妹子中的某人有关系,不论是师生,兄妹,父女,都行,反正只要是穿越过去,那么肯定就能看到一大群可爱的女孩子在花式玩百合。

另外,题主你确定可以当同班同学么?

那简直就爽爆了!

每天看著那群姑娘们当著你的面各种秀恩爱,简直不能再养眼好么?

不过话说貌似摇曳百合里面女主各位是在女校?

那岂不是更美滋滋么?

PS:除了摇曳百合之外,我最想去的世界,大概就是哆啦A梦的世界,没错,既然能和大雄成为同班同学的话,那么只要稍稍贿赂一下这个少年,那么肯定能从哆啦A梦那里获得我想要的,这样的话,和野比一起实现双赢,岂不美哉?


金光布袋戏

中原我是不会去的,多灾多难,还有中原群侠(读三声),嗯,可以考虑去天剑慕容府做一个妖道角,或者追随凰后,做一个墨者也不错。

苗疆也是一样,而且苗疆还有鬼故事,嗯,段失态你缺徒弟或者童子吗?我可以考虑一下。

听说最新一部《战血天道》里,道域也出事了,排除。

佛国的话,天门有嘟嘟月事件,排除,其他都可以,追随大智慧,救世广慈悲!

东瀛有酒吞童子,不去了。

海境的话,做一个普通老百姓,吃瓜群众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魔世的话,记住一点,蟹黄来了不抵抗,蟹黄应该不会杀我,做普通老百姓,不当小兵,应该没问题。

妖界的话,应该没问题。

羽国的话,没出什么事,妖道角应该没问题。


路人女主吧,说不定就成了加藤惠,再把男主狠狠的甩了,剧场版看男主看的让我很窝火


去Clannad的小镇里做一个路人

因为小镇里每个人都温暖又可爱


我倒想穿越到《灵能百分百》当路人(狗头保命.jpg)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