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大概每个月的薪资是七万,但是他不怎么存钱,所以现在大概卡里只存了个三十万差不多,像这种情况的话,我要不要递签的时候再加上一封解释信呀,就是说明他每个月薪资是7万,但是为什么他卡里只存了三十万。

解释信有必要吗?

或者像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先把家里两辆车的车本先交上去吗?

还有就是我爸就职的公司是家里亲戚开的,所以在职证明里开始工作的时间,我要不要叫亲戚写成17年或者18年,这样会不会能打消一点签证官对于我爸余额为什么这么少的疑惑。


大家,我的意思不是说流水30万不够,或者我误以为车本是什么必要材料了。▄█?█●

我的意思是我爸他月薪七万,却就存了那么点钱,签证官会不会觉得这有点奇怪,由此对我的流水真实性产生疑问。所以我才说递签的时候要不要加解释信或者车本,或把我爸这个入职时间稍微改后点。我是这个意思啊!


要看他的薪资发放形式啊,是直接公司账户给转入吗?是一次性转入还是分次?

然后你说他不怎么存钱,是把钱都花了吗,还是转到别的账户上了?

如果说他每个月都是定期转入7万,只不过花销有点大,卡里余额还剩30万左右。这种情况是不用写解释信的。因为他这个就是正常工资卡的形式,是稳定收入和支出。

而且银行卡流水只用列印,你递签之前6/12个月的流水(看领区),也不看之前的卡里是什么情况。这个在职证明时间写成啥时候也没有太大关系。只要写清楚月工资7万就行了,咱就是爱花钱,使馆也不会说啥,他们也不是管理财的啊,剩下的余额是够的就行了。

车本啥的都是辅助材料,意义不大。

就酱,祝签证顺利嗷?ε≡ (?&>?&


孩子,够的。不用解释啦


流水资金余额是够的 但是流水主要是看你的真实性

还有每个月的存取情况 不是一下子存30万进去的就行 一般流水余额20万以上就可以了 不用交车本啦

而且你每个月的流水是以什么形式存进去的呀?

流水需要提交父母双方的银行流水材料只要不是作假就不会被拒签的


感谢邀请

首先题主是属于哪个领区的学生?需要明确知道的。

其次,爸爸的流水账单月薪7万是比较稳定的还是偶尔月份?

题主在提交流水的时候,只提供爸爸一人的嘛?最好是父母双方提供,这样使馆会比较认为常理就不会挑事情了。

如果最后余额可达到30万,也可以不提供家里的车产房产或其他附加资金证明了。

具体还是要知道你是哪个领区的,因为每个领区的一个流水考察不是一个侧重点。

祝题主签证顺利!


谢邀!

银行流水这一块,最重要的是真实性,尽量不要去做虚假的材料。

首先,办理签证要求的是父母双方的银行流水材料,不能只提供父亲一方的,你妈妈的银行流水也需要提交,当然了,你妈妈的银行流水不需要也达到那么高的收入,如果无法提交你妈妈的流水,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比如有的家庭父母离异的,某一方承担孩子的抚养义务);

其次,你爸爸薪资比较高,但是存款只有30万,这个并没有什么冲突,一般来说,义大利留学的学习签证,递签的时候父母双方银行卡上活期余额加在一起达到20万就可以;

主要是做流水的6个月/12个月(根据你户籍所属的领区)期间,收入不能忽高忽低,比如这个月收入7w,下个月收入8k,那么就很奇怪了;而且流水的收入如果能对应得上父母在职证明的收入就更好了,因为之前有的领区是需要提供社保证明的,即使现在不强制提交社保材料了,但如果能提交,肯定也是好的。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