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10月中旬或者上旬去呼伦贝尔,风景怎么样呢?需要带什么样的衣服呢?小伙伴们有没有推荐的景点和包车司机呢?


10月上旬还可以看到呼伦贝尔最后的秋景,呼伦贝尔的秋景也是很美的,金黄色的草原和多彩大兴安岭。可以在白桦林中捡起一些树叶抛起来,拍成好看的短视频。给大家分享一下19年国庆假期拍的几个小视频。如有疑问可以私信我,可以帮你解答这些关于呼伦贝尔的问题。

金秋呼伦贝尔金色的麦田呼伦贝尔文龙的视频 · 769 播放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美丽的哈乌尔河呼伦贝尔文龙的视频 · 234 播放呼伦贝尔中俄边防公路上的美景呼伦贝尔文龙的视频 · 266 播放呼伦贝尔白桦林中拍摄的风景呼伦贝尔文龙的视频 · 245 播放呼伦贝尔大兴安岭中玩耍呼伦贝尔文龙的视频 · 258 播放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想来的欲望了,好的,那么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呼伦贝尔旅游经典线路。

中俄边境线4日环线游

D1:海拉尔—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景区—恩和

D2:恩和—哈乌尔河—室韦—乌兰山太极图—七卡—五卡—黑山头

D3:黑山头—中俄边防公路—186彩带界河—猛犸公园—扎赉诺尔博物馆—满洲里

D4: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巴尔虎部落—海拉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深度5日环线:

D1:海拉尔—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湿地一白桦林一恩和

D2:恩和—哈乌尔河景区一穿越大兴安岭一太平村一老鹰嘴—临江看日落。

D3:临江—室韦一九卡一八卡一七卡一太极图—黑山头(观湿地日落)  

D4:黑山头—中俄边防公路—186彩带河—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公园—满洲里  

D5: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海拉尔

呼伦贝尔草原北部环线轻松体验6日线路

D1:海拉尔—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景区—恩和

D2:恩和—七卡—九卡—室韦—临江(观界河日落)

D3:临江—老鹰嘴—月牙泡—太平村—莫尔道嘎

D4:莫尔道嘎—敖鲁古雅驯鹿乡—额尔古纳—黑山头(观湿地日落)

D5:黑山头—中俄边防公路—186彩带河—猛犸公园—扎赉诺尔博物馆—满洲里

D6: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巴尔虎部落—海拉尔


冷,草黄,还肯能赶上下雪,路上的配套设施撤了


夏季最佳旅行季节为6-8月。11月至次年2月中旬则是冰雪游的最佳时节。

如果想避开旅游高峰,节约出行成本,最佳旅行季节为5月中下旬和9月中下旬,这两个时候气温适宜,没有蚊虫干扰。5月树木新绿,漫山遍野开满杜鹃花;9月,秋色染遍大兴安岭,是摄影的好时光。


不合适

一来是天气已经比较冷了,二来是草地枯黄,景色受影响

六月下旬到八月底去比较合适


不建议7.10-8.20的区间过来玩儿 人山人海啊

作为旅游从业者 我只能告诉你这个时间什么都贵 避开这个时间景色更美性价比高人还少 不过8.20以后就是偏秋景了


十月一的呼伦贝尔已经零下了,在这里你也看不到绿绿的草原了……你能看到的是草的枯黄色以及雪。但你也可以来满洲里看一下俄罗斯风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