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所化妆学院,当时震惊整个国内。

学院建立以及开展教学工作让这一份空白得到了填补,我国许多知名的化妆师都从蒙妮坦毕业。直至今日,国际蒙妮坦学院依然发挥著重要力量,在人才培养领域不遗余力,让大连校区和北京校区共同发挥作用。

北京蒙妮坦学校站在新时代的前沿,以更高的战略眼光开设好每一个课程,努力地吸收著当前与美业息息相关的知识和技术,让每位学生在学校内就可以学习领略到来自国内外好的知识与技术,为将来踏入美业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妹在这里学习的,就是后期消费太大了 家里有点承受不了 没想到化妆品证书能那么贵 我们家承受不住了


蒙妮坦的看家专业之一,推荐!你可以去学校参观参观,一切都得看你自己喜欢不喜欢!还有就是学习不学习!


他们学校好几十年了吧,听说是美业的领军者郑明明女士开的,我看过他们官网,相比其他学校网站,好太多了,好多自己的作品,专业挺多的,他们好像有形象设计,挺厉害的,感觉化妆也很厉害。但建议您去实地参观哦!


我大连校区毕业的,后来知道我去北京工作了,去了趟北京校区,我的妈呀,这也太豪华了,也太大了,有点小嫉妒在北京校区学习的小伙伴啦啦啦啦啦,我也化妆出身,学完之后反正比在抖音哪些专业太多了


我是大连蒙妮坦毕业的,我朋友的妹妹在北京蒙妮坦学习,我问过课程,看过她发的照片,学校很漂亮,很大。课程夜比我们之前学习的内容多了很多,毕竟是4个月的课程。她在学校住,还是很方便的,北京的有的老师也教过我还是挺靠谱的。她家条件一般,她说每天吃食堂,一天也就花20多元。因为费用之前也问过,除了学费,产品是自己准备,其他的也没再花费什么钱。毕竟生活费这一块不控制的话,就说不好。


还可以吧,反正毕业后老师是给找工作了,这点还是相对靠谱的,现在工资无责4000+底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