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去过一次泰国,办的落地签,现在听说迪拜免签了,具体流程要些什么?(例如:要买好来回机票,电子行程单吗?存款证明.最好把去的详细流程说一下,就是先准备什么,然后需要做什么)我百度查了一下,说就算免签还是会有几率中国不放行?本人小白,求教大家,还有出入境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带著有效期不低于六个月的普通中国护照就可以入境迪拜了,不需要其他材料~

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效期不低于六个月的普通中国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申请签证,且入境不收取任何费用,可以停留30天。

祝您在迪拜旅行愉快~


入境时保证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就可以免签入境停留30天。往返机票或过境转机机票不是必须的,但是保险起见,建议带著机票行程单,以备核查。

如果护照上没有以色列或者卡达的签证或者入境章,一般都不会拒绝入境迪拜的。


买好机票带著护照直接来就好了……我就在旅行社上班,免签了,很方便


去年工作签做好之前刚好那段时间开始实行免签,出去进来飞了几次。你要唯一要准备的是返程机票,主要是为了应付航空公司。因为国内的一些航空公司在check in的时候不提供返程票号是不给办理登机牌的。我上次回迪拜坐四川航空公司在成都转机,排在我前面的一对夫妇因为没有返程票号而被拒绝办理登机手续。因为这对夫妇好像是在迪拜的儿子给他们买的机票,北京时间早上六点多(具体时间记不清了)也就是迪拜时间早上两点多往迪拜这边又发微信又打电话什么的。我办完就离开了也没注意后来他们什么情况。来迪拜这边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机票也很便宜,经济舱淡季往返四五千人民币,春节一段时间会涨到六七千。所以准备好护照、现金(美刀人民币都行)、信用卡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过来了。ps 女生不用穿袍子围头巾的,带你们喜欢的美美的衣服就可以了
什么都不需要,就拿著护照来就行了。至于行程单啥的都是理论上最好能有,带著备查。我认识的人来的时候都没有被查的,白本护照都直接通关。
本人工作签 公司办的 免签这方面确实不懂 但对于在迪拜呆了快六年的我 其他方面还是略懂 泻药


银行存款,公司,签证,现金,章,接机人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