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充足的信心是进球的关键,很多球员像库里视力并不算很好,但是仍然进球的原因就是大量的练习给了他对于篮筐的感觉和进球的信心


自己练习下来的体会就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尤其是投篮不准的普通人(比如罚球自己练习,10球一轮,不能三轮稳定在70%+的命中率)

最重要的是手腕手指力量,尤其是手指。可以尝试一下仅用手指运球一段时间后投篮,就能明白。

有一些人天生手指手腕力量好,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感受,其实所谓的球感,无论运球还是投篮,手指手腕力量都要很好。


投篮最重要的是发力。只要发力顺畅,命中率就有基础保证。射程也能达到三分。

姿势几乎都不一样,并且现在各种教条化的原则都被打破了,比如三个90℃,手掌心要有空隙,手肘不能外翻,护球手要放侧面等等,都已经被证明错误。所以你很难找到绝对正确的姿势。


首先是有一个标准的投篮姿势

然后练练练练练


最重要的是学会放弃


体力 保持体力 还有就是坚持了


姿势和表情要帅。


准星和出手点,出手点一但偏了球也进不了。这个出手点每个人不同,自己慢慢找感觉吧。多投篮就行了,怎么舒服怎么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