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美国,秋季入学PhD,主要用来看视频记笔记上网课,本来看了新出的air后想买10.5(现在全新的499刀了),看了评价后好像加250刀上11寸的2018pro值一些,但11寸的pro有人反应屏幕比例不是很好,12.9觉得太贵了。需求不是很急,想问下是现在趁低价直接入10.5的pro合适,还是等等11和12.9的降价比较好?


看你入手是准备干嘛了…学生的话其实新款ipad air足够了


谢谢大家的回答,最后决定直接上最新的ipad pro 12.9了,因为估计新pro出来之前不会大降价不如早入手早享受了~在ebay买可以用淘宝买的礼品卡,我最后买下来全新机子900刀加翻新笔127刀,刚好可以用到ebay限制的1000刀礼品卡,最后算下来人民币只要五千出头,基本上是国内pro11的价格了,估计再等降价也不会比这个香多少了。

昨天刚收到货,以前没用过ipad,感觉还是相当棒的,不过这么大的屏幕基本上完全杜绝了我玩游戏的残念了~不过现在问题是在美国保护套和支架都不太好购买(淘宝的好多套子真的好好看啊),真正让他展现实力估计还是要等到下个月回国了。


11的屏幕比例不是4:3,很多软体都没有适配。现在iPad 软体更新本来就不积极,鬼知道什么时候彻底适配。你的需求也不高啊,看视频记笔记上网课,感觉air都够了。很需要120HZ和四扬声器就买10.5呗


我来捋一下你的需求:12.9超出价格要求,11和10.5都可以接受,只纠结屏幕比例,对吧?

那就买11没错了。因为屏幕比例根本不是问题:视频和笔记软体,目前我知道的已经都适配了,因为这些生产力软体都是用自动布局写的,想适配新设备根本不需要大改动。真正有适配问题的是游戏,不过11寸玩游戏即使两边有黑边,体验也是和10.5一样的。

况且,11寸的比例更适合看视频,体验远超10.5寸款,既然看视频是你的常见应用之一,那没有理由拒绝11寸款。

10.5真正有价值的是性价比,比11便宜一些,且用来做笔记体验类似。不过对于你的预算情况,我觉得多花钱上11是值得的。


不用说 绝对ipad pro 11寸

120hz刷新率和全面屏 还有方便的第二代pencil 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手持10.5pro回答)

全面屏是趋势,以后app适配会跟上来的

如果是一些工科专业想在pad完成一些专业操作可以入手新款(我医学狗10.5应该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