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妻子,赚了钱,「治疗」一大批人(心理伤害,自杀),再勇敢出柜hhh

「去年70万人在他的机构接受了「治疗」或咨询」

Nearly 700,000 adults who identify as gay, lesbian, or bisexual have undergone conversion therapy treatments or counseling, according to a study from UCLAs Williams Institute last year.


可能和这个问题的逆向类似吧

为什么患者会很容易喜欢上医生??

www.zhihu.com图标

「他已经持续二十年投身于同性恋矫正治疗,两年前被解雇。出柜后他称「同性恋矫正只是一个谎言和诈骗广告」。他表示自己很后悔造成了别人伤害,而且他明白这个治疗中心还会继续造成很大的伤害。」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这些经历和自己的通情,同理心引发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出柜的吧

不过恭喜世界上又多了一部分可以表达内心和追求幸福的人们

也希望杨永信能爱上特斯拉线圈


憎恨自己的「与众不同」,从而憎恨与自己一样「与众不同」的人。


我国著名哲学家王XX曾经说过一句话:

果然!万物逃不过王境泽定律!


吃了一辈子同性饭的「医生」,20年后才说「同性恋矫正是一个谎言和诈骗「,同性恋并不可耻,欺骗才可耻。

同性恋不是疾病,也无法治疗。

无论说多少,可能都无法逆转个别人的偏见。

但是依然要说,偏见会给人造成的是不可磨灭的伤害。

偏见都一样。

不是你没经历的都是虚假的。

不是你没遇见的都是错误的。


能怎么看,躺著看。

这个世界太多的人,把权威,政治上的,经济上的,知识上的奉为神坛。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我而言,一个陌生人所做的错误事情(指治疗同性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办不办这个机构,我不会去治疗。因为我知道性取向不可治疗。

他出不出柜和我没关系。因为我和他也不是恋人关系。

至于他出柜,证明什么恐同即深柜这种不知道谁发明的狗屁理论。我感觉全是狗屁,从理论到支撑者。请具有科学素养,一个人的经历不能成为理论,谢谢。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基佬,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给同性恋下定义,真是够够了。请不要代表任何人,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多说一句,如果想证明这个理论,请筛选一群恐同者和非恐同者,关注他们到死,研究真正直男比例,然后根据2*2列表。话说,太多活跃并具有攻击性的基佬估计高考数学生物不及格,他们既不懂得单一变数原则,也不懂数学统计。

我想说的是,请学习。这是作为基佬或者非基佬最重要的事情。它会让你避免问很多无聊的问题,也可以避开很多无聊的人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