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按学年收费,现在把学费平均到学分上,如果年学费交了四千,修二十个学分,那么一学分就是二百块钱,结束的时候你修了十八个学分,那么学校就退还你四百块学费。

行学分制收费后,对补考后仍不及格、需重新学习该门课程的学生,学校可以收取学费,但学费标准不得超过原来学习该门课程的收费标准。

校须按学生当年实际所修课程的学分数收取学费。学校实行在学年初按专业学年收费标准预收学费,在下学年开学时根据学生上一学年实际所修学分,按多退少补的原则进行学费结算,直至毕业时结清。


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鲁东大学、青岛大学、河西学院、南开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


教育事业目前不太公平期待后续的公平公正公开吧


不知道,正准备上大学,顺便问一下学分制收费是啥


山东基本所有大学都按学分制收费 ,同样的专业比其他省多收2000-3000


不知道,反正我们大学好像没有


这问题好像再问中国那些地级市有xx餐厅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咯


目前国内大学不论是基础通识课,专业课,公选课基本都是按学分制收费。详情可以百度了解或者进入学校官网查询。具体学分数值可以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内的个人学业清查中看到。价格是100元/分 左右。


武汉大学就是了


我只知道我们学校,山东科技大学


武汉大学也收学分费,一分100RMB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查了一下,据说南开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实行学分制收费


很多大学都是学分收费制,我的大学是115元/分


好多


中大南方


不清楚了


大部分都是就对了


大学还有学分制收费


大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