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问题问对人了。

我网恋了一个人,每天不管我怎么热情的发消息,只会回我一两句话,聊天也不过几分钟,就算对方说爱我,完全感觉不到恋爱的感觉。

痛苦相处了3个月,感觉自己真的像燃烧的蜡烛,慢慢的消耗得差不多了,后面才知道,原来对方结婚生子了。

残忍对吧,一直骗我,网恋就是这样,骗你,只需要展示给你所期待的样子,消失,也可以拉黑就从此再也不见。

我花了一个月放手,期间太挣扎痛苦,我其实是相信网恋的,前提是双方都珍惜彼此,而不是谎言,冷漠,和可有可无。

放手吧,她是你患得患失的梦,你是她可有可无的人


你要清楚这是一个人人都手机不离手的时代了,偶尔抽空发几条信息的时间都没有吗。 只有想和不想找你而已


趁没有沉迷,尽快脱身


如果她是学医的,那我认为没问题


题主谢邀。

你都这么说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就是她鱼塘里一尾小鱼了…

就说吧,现在的人除非步入没网的深山老林,被外星人抓走,一般来说,就算手机瓦特了,也会第一时间买个新的。不然出门坐个车买个菜吃个饭都成问题。

除非你和她不是常用app或者常用app账号或者app里面人太多消息看不过来…才可能人间蒸发5天吧╮( ̄▽ ̄)╭


遇见错的人会消耗你,遇见对的人总是治愈你,成年人最可贵的自律在于及时止损。错一时可以,但不能错一辈子。但凡让你感到患得患失的感情赶紧远离。真正爱你的人,会主动迎合你。温柔留给值得人。


不要相信网恋,真有想法,先奔现再谈以后


为什么我会被邀请了,我没网恋,也不敢网恋。

王者的游戏CP都把我整懵了,没心思网恋。

不过可能道理都一样,我不可能继续很信任无保留地相信网路上的人,不回消息只是不想回你的消息。删除拉黑了联系方式后,你的生活什么也没有改变,好像又改变了些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