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新鲜的心理想学,有没有可以推荐的?不喜欢影棚拍摄的花艺作品有没有实在的图片可以参考


27岁 不早不晚 正式一番作为的时候

其实如果你想学点东西 什么时候都不晚的

邻居家的大妈大爷退休了去学起了古筝

你说晚不晚 不完!

前段时间一个小姐妹辞去了三年的人事工作

去学了花艺 跟著老师一块去了日本

你可以看一下她在朋友圈的照片

满满的全是幸福


要想学习实际有用的花艺,还是建议去系统的学习一下,要不容易白花钱,或者后来发现自己之前学的其实并不扎实,还需要重复花钱,浪费时间。系统学习的好处就是会让你打开眼界,摸清花艺设计的思路,让自己以后可以独立创作,也就是学会了渔而不是鱼,这才是学习的正确观念,不要只是上了沙龙课,就去开花店了,别拿自己的积蓄冒险呀


谢谢邀请。

已经是比较老的问题了,不过我们还是会经常被学员问类似的问题。

从楼主的描述可以看出,楼主比较注重实用、贴地气、能变现,那么我建议楼主参加「实践式花艺培训」,这个模式的创始机构是「花艺意」。

这种模式的好处是,你能掌握到和市场需求吻合的花艺设计能力,而不至于你说的「土」或者是盲目的高大上。

所以这种模式很适合实在的、想经营花店或者工作室的人。

另外,花艺意写了一本书《如何经营鲜花店与花艺工作室》,在知乎就可以免费阅读全书,建议关注阅读。

点击可以直达:

花艺意?实践式花艺培训、《如何开鲜花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希望能帮到你。


有条件建议还是去花艺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当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艺风格,好的老师能让你少走弯路,不止是花艺,人生道路上也是,北京有几家不错的学校,汇集国外顶级师资,全外教授课,老师都是参加比赛拿过冠军的,实力没得说。


如果下了决心要踏入花艺 行业,那就可以去学习。

如果经济情况不错,单纯的爱好也可以去学。

如果经济情况一般,但真的十分喜欢花艺,那就去学。如果三分钟热血,那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如果十分担心费用,学完之后得吃几个月泡面,那也要好好考虑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