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朋友结婚的伴娘伴郎,本来就打算把我介绍给他,因为那天我临时有事就没有见到他,之后我加了他微信,我们认识12天,他性格特别内敛也很暖,我们特别暧昧,说会为我做饭,一起去某个地方,我因为害怕他会陪我到凌晨,他187,我只有158,怕他介意,我早早就说我很矮,只有那么高,他还说喜欢身高不是问题,前女友也那么高。

前几天我们见面了,他暖心的给我带了热水和面包还送了手链,把我送回家。第二天但是我却感觉到他不一样了,不主动问我了,感觉有意保持距离。问过他是不是嫌我矮了,他说身高上有点。他工作压力大,每个月工资少…对家境有点自卑。

突然的转变和落差让我无所适从,他到底怎么了,难道见我对他打击那么大啊。我对自己的长相还是自信的,除了身高。该怎么办…要主动么,还是放弃。


两方面吧

要么他和你见面后发觉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相处没感觉 但还是保持该有的礼貌 然后用这种方式表明不想跟你进一步发展

要么就像你后面说的 你除了对身高比较自卑 对外表还是自信的 而他觉得有压力 工资低 家境不大好 而回绝(这个感觉像借口)因为如果我是男生 遇到喜欢的女孩 但考虑到自己的情况 一定会跟女生说 我的情况你介意吗


感觉身高不是问题啊,可能是别的地方他觉得不合适吧


会不会是因为长得不好看…!!


他有可能在试探你接不接受这样的他或者你可以主动点试探一下他。然后在自己分析


身高不是距离,我们男生主要还是看脸。

你对长相自信,很大可能我觉得他可能觉得配不上你,自动退出。

楼上说得及时止损,我觉得这种第一面分分钟退出的,连往下了解都不了解的,应该说止损比较不错。

不过也有可能是你盲目自信,高估了自己的颜值,然后他没看上你,这个几率较小。

你配得上更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