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上台后频繁搞事,有大牛分析一二吗


往外搞事都是因为内部矛盾不好调和,国内人民必须通过外敌保持团结

低调发展的都是因为内部矛盾比较轻,国内人民可以劲往一处使

根据这两条,可以判断出美国的内部矛盾真的是愈演愈烈了。主要体现在特朗普和老政客的矛盾,也是美国精英和美国普通人的区别

中国没有这个矛盾或者矛盾比较小,因为中国精英是从中国普通人里出来的,而美国很多精英是从别的国家移民过来的。

中国也有类似的矛盾,就是北京上海深圳老土著和新来的精英之间的矛盾,只不过美国把这个矛盾上升为国家级


可能大招cd转好了吧


美国宣布二季度将向全球借债3万亿美元,美方初步通过了高达3万亿美元规模的经济纾困法案,3万亿后又3万亿,未来这一数字可能还会翻倍。印钞收割财富转嫁危机这一招数美国屡试不爽,随著美国的频繁出手,很可能会导致多个国家陷入被美国薅羊毛的死循环中。

美国今年所遇到的纾困规模是史无前例的,但并不值得同情,因为美国在这一过程中不断让世界为其买单,仗著美元是国际货币,美国便可不断的印刷美元来套取别国的经济利益填补自家的损失,险恶至极但多数国家没有能力反抗,甚至只能不断向霸权主义妥协。不少因为美元转嫁危机导致汇率大降的国家,发行本币国债无济于事根本就筹集不到资金,所以只能转而发行美元债券弥补外汇。此举反而助长了美元,使之持续走强。

西方媒体消息,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最大的酋长国)将效仿印尼发行更多美元计价债券,正通过发放美元债券的方式获取美元。报道显示,阿布扎比在4月中下旬就发行了70亿美元主权债券,因此获得了70亿美元的资金,而现在它还打算继续使用这样的方式。但其实,美国也因为自己的策略,陷入了一个短期内难以挣脱的循环链中。这些发行美元债券的国家,实则也是在与美国争夺市场上的美元,而美国为了防止美元被抢夺,不断印钞购买美债,所以美联储也是购买美债的大客户,美国再将美元流动性投入市场。但印钞又伤及了其他国家,其他国家又开始对抗美国,美国又大量印美元,这就让他们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美联储当前所奉行的货币超发策略,正严重影响甚至破坏著国际货币信用体系,直接将国际货币信用推向了史上最低潮的时期。美国创造了一个时代,但却是充斥著贬义的,因为它看起来是一个货币烂溢、国际信用货币严重贬值的时代。国际汇率市场正遭遇的动荡,必然会在后期严重干扰世界经济的发展。我们不得不思考美国是否还有能力做世界的发展灯塔,美元还能否作为国际货币?近期有多达28个美元债权国都在抛售美债,投资者将目光集中在了东方,实力远不敌美国的委内瑞拉和伊朗抱团运输能源和黄金,还有各种撇开美元的尝试,看起来,世界也有机会迎接一个崭新的时代。

今年年初震惊国际的大事就是伊朗第三号人物——苏莱曼尼之死,苏莱曼尼在伊朗的地位举足轻重,仅次于伊朗宗教领袖——哈梅内伊与总统鲁哈尼。这件事的始作俑者自然是美国,美国对这件事供认不讳,其实自从奥巴马政府时期,就有想要除掉苏莱曼尼的想法。只是在特朗普时期,美伊关系降至冰点。这件事引起了伊朗不论是民间还是高层的震惊,伊朗宣布全国悬赏特朗普,并且公然表示将攻击周边的美军基地。这件事引起了以连锁的反应,伊拉克宣布收回美军驻伊拉克基地,以色列等亲美国家也因此倍感紧张。

美军加强亚太地区存在感

其实,不光是中东地区,美国在亚太地区也是步步紧逼。美国慢慢地将战略中心转移到亚太地区,甚至有将印度也拉拢进来的想法。美国此前单方面宣布退出《中导条约》,引起了各国尤其是欧洲各国的反对。但是美国一意孤行,重新启动了研制中程巡航导弹的脚步,虽然是研制刚刚起步,但是我们也不能大意,因为美国正是因为此前的美苏两国的军备竞赛过于激烈才签署的《中导条约》,所以美国的中导技术仍然走在世界前列。未来不久,美国也必将会制造威慑世界的武器。

美国加紧研制高超声速导弹

研制武器只是美国强权政治的一个小小的环节,美军在各个国家部署前沿阵地,甚至想要在亚太地区部署一支特殊部队。陆军部长麦卡锡表示:这支部队主要负责导弹战、电子信息战以及网路战,美国还将为这支部队配属高超声速导弹。这样的话,美军就能够为海军舰艇腾出反应时间,提高舰艇的机动性。这样一来,美国可以将附近的邻国置于自己的导弹射程之内,用导弹为自己的舰艇编队护航,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战略,亚太将会是未来美军调整战略的中心。

此前,特朗普还曾访问印度,为印度带去了一大笔军事订单,并且积极拉拢印度成为其制衡俄罗斯和中国的重要一环。美国也积极邀请印度参加美日澳三国联演,不仅为印度「增光」,也可以为外界释放同盟力量不断强大的信号。不得不说,美国的野心越来越大,不过这也正好暴露出了美国在世界地位不断下降的信息。

美国的目的路人皆知,俄罗斯专家更是觉得危险,美国不仅在中东和东欧钳制俄罗斯,现在更是加大力量在亚太的部署,目的不过是为了日益强大的中国和昔日老手俄罗斯。所以中国和俄罗斯必须提高警惕。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我对大家的建议是:

1、一只创业板概念股,政策消息+量增,这周会有爆发空间,目前正是建仓良机。

2、一只华为概念科技股:政策利好,涨幅空间大。

科技一手布局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主页,最后点个关注、好运不断!

投资是一种眼光,赚钱是一种能力。赚钱最忌讳的就是,操之过急。稳妥、持续、见效、才是核心。+++关注,谈谈股,我们一起股市掘金!


我个人认为,美国对中国发大招搞事情是一贯的、长期的且持续的。只是在这个时期出现了一个意外——新冠疫情。与美政府媒体淡定自若相反,我更觉得这次疫情已经对美国社会产生了深刻的且深远的影响,非美国媒体的自我麻醉所能遮盖的了的。我们不应怀疑,当今的美国社会已经日薄西山,尽管美国依旧保有世界最顶尖的军事能力和军事打击力量,但美国社会还能撑多久?我想这将是美国人接下来一段时间必须要面对的最大挑战。

值得关注的是,欧洲国家能否做大做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影响著世界局势的走向,这片一直由美国人耕耘的自由主义的后花园,究竟长出的是什么瓜什么果?这对于寻求全球战略稳固的美国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变数。

中国在这场世界变局中究竟能得到什么或失去什么?我想,推手不在敌,而在我!中国革命进行到我们这一代,不搏个世界超级大国出来,我们又怎会甘心?


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美国大选,特朗普想要获得美国选民投票,像对伊朗,因为想获得美国能源巨头的支持。另一方面通过这些动作展示美国在特朗普在任期间发展的势力,能对国际局势产生巨大影响,展示特朗普的领导能力。


老美最近确实疯掉了 以对外搞事来消除内部矛盾是国际政治里很基础的一招 个人认为不是这个原因

我认为 首先就是特朗普标准的新官上任三把火

其次先动贸易战 再战中东 然后回过头来和中国说 兄弟 别搞了 中东你全部点头 贸易战我们结束 好不好

稳稳的套路


翻看特朗普老爹的年鉴(并没有),他就是个爱搞事的人啊。美国人民选择了他,说明美国人民需要搞事啊,中国的老话说,穷则思变(意思是指事物到了尽头就要发生变化。),大致就是这样咯。


因为没有小招可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