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航班没有免费行李额 需要托运 短途出差洗漱用品和化妆品怎么带比较合适?托运的钱也不低 不单独托运化妆品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欢迎大家分享经验 已知单瓶不超过100ml 总量不超过1000ml 隐形护理液 爽肤水啥的加一加就超过了啊 求助好方法!!


其实您可以买那种旅行装是洗漱用品,化妆水可以装在100ml以内的小容器瓶内。洗漱用品去到当地买旅行装也是可以的,反正也不贵也省的拿。以我经常不托运的背包出行的经验,总容量1000ml一周以内都是足够的。建议您买几个那种有刻度的分装瓶分装进去标记个名字就好了,而且带著也方便背正装挺累的。

关于出行的行李问题,您可以看看我们公众号:象心游HeartyTrip 里面的这篇文章,我们定期发布出行攻略及特价国际机票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也预祝您旅途顺利~

坐飞机不了解这些,可能会无法登机?

mp.weixin.qq.com图标


带小包装的就可以了,有很多试用装,小瓶包装,或者是用小瓶子分装(瓶身上最好有容量标识)

不知道你要出门几天,如果是时间短,总量1000ml足够你用了,如果时间长,那就到当地再买一些用吧


用小瓶子分装,每瓶贴上标签,如果有小样的带小样,总之,出行几天带够那几天的量就好,怎么轻便怎么来。


不要坐廉航就可以托运了鸭,或者廉航直接买机票的同时加购行李啊,我记得中联航10元10kg,春秋也差不多,一定要网上加,如果柜台加就贵炸了。


选择可以带上飞机的小包装,或者托运。


装口袋里,大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