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的精神状态,相由心生,过的好不好一目了然

比起衣服,看她或他的鞋子更容易判断生活质量,品位自现~


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博主想要在大街上看一个人的生活质量,我觉得你和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没有经过深层接触你所能接受到的信息无外乎两种,一种是别人想展现给你的,一种是潜意识下暴露的。这两种构建了你对一个人的大致印象。那么,你看到一个衣品不高却不乱丢垃圾乱丢烟头的人是无法确定他的生活质量的。反之亦然。

基本不能。你永远不知道大街上叼著烟晒太阳,穿塑胶拖鞋+沙滩裤+无色灰T恤的,是游手好闲的底层闲散人员还是高级打工仔还是只是懒得换衣服的大老板。至少在我这边


精神状态看眼睛,物质看配饰吧比如手表,xie?zi
面容和神态。人可以用胭脂掩盖痘斑,但难去眉目之间的神态。

体态。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能体现她的性格,体态扭曲的,走路吊儿郎当的 你信他有生活品质?

穿著。穿的衣服 褶皱,胡乱搭配的,花里胡哨的,还有暴发户的(大金链子 小手表,大夏天还穿貂)言语。除去带脏字儿那类人,还有炫耀的。爱炫耀多数是不自信,有些炫耀钱的(我见过坐高铁1个小时路程的车,一家三口非要从一等座升到商务座。),有炫耀爹的(干爹),还有炫耀个性的(比如我,坐高铁非要哪个胶片相机,还特么手检过安检)。
1.精神质量: 面容。2.物质质量: 衣服和用的东西还有气质,特别是经济条件好一点的(暴发户普通有钱的除外),只要你经过这类人的身边,都会感觉到一种高雅清爽有文化知识的感觉,即便这类穿得很普通简单也会有这种气质上的感觉。


看一个人的生活质量 先看他的品性 行为举止 所作所为 一个生活有品味的人 一言一行皆可以表现出来
应该是自带一些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