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被陌生男人打脸心理阴影很大怎么办?

坐标德国 以前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安全意识就会和室友一起两个女生晚上10点多夜跑 前天晚上下著小雨还是在平时跑的路上 我和室友一前一后不远的跑 我正跑著就听到我室友大声尖叫 我立马转回去 就看到一个男人在纠缠我室友 我赶紧就去拉住室友跑 男人就追上来继续纠缠室友 很晚又下雨路上基本没有别的行人 没闻到酒气这男人应该是清醒的 他一直拉扯我室友 室友也挣不开 我拽他也拽不动 面对一个身强体壮的男人我就更加使劲儿去扯他 然后他就被我激怒了 转过头瞪我一眼接著照我右侧脸就是一拳 正正打在我耳朵上 超级疼 当时就被打懵了 后来回家发现耳钉的银针都给打弯了 后面就是那个男人继续拉扯室友 我就跑到马路边向路过的汽车求救 司机下来吼跑了那个男人 帮我俩又报了警再送回家 就是这么个事情

虽然过去两天了但是最近一闭上眼就是那个男人瞪我一眼再一拳头砸过来的画面 简直像噩梦一样 一想到就开始流眼泪 觉得无比屈辱 生下来长这么大只有我爸有资格打我 我却被这么个陌生男人打了 内心特别的委屈还很恨他巴不得这个男的赶快死了去 心里分分钟都非常生气充满恨意 一个男人竟然对一个小姑娘动手!?感觉真的是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请问该怎么排解让心态平复一些 真的很想快些忘掉这个雨夜惊魂里的傻逼


有点儿跑题 但想问一下 为什么你会觉得你爸有资格打你?


谢邀,抱歉回复得较晚。希望你在身体上和心灵上都已经康复。钦佩你的勇敢,赞赏你的胆识,慰问你的身心。身体上的伤害是无法避免的,有各种法律、医院等来保障身体的安全。心灵上的伤害是可以避免的,需要我们自己的抚慰。你勇敢地和侵犯室友的人搏斗,你在危险面前表现得义无反顾。你受到的伤害,不会带来「屈辱」。屈辱的感受,来自于对自我价值的否定。父母打孩子,一方面是逼迫其就范,另一方面也在否定孩子的自我价值,对孩子的心理伤害很大。而你面对的是暴徒,他的伤害行为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也是你自我价值强大的证明。

你是一个勇敢的姑娘,祝福你。


开始骂!扎个小人埋在他打你的地方 刨个坑 然后开始剁!

你要把你的害怕转化成愤怒 才能发泄出去
要走出来需要时间!一方面要清楚如果不是当时你的勇敢,谁知道你的室友会有什么后果,另一方面对于对你的暴力这种恐惧以及后怕是正常的心理表现,不要著急,不要担心,一切慢慢都会好的!问题的关键是你越回避,越无法释怀,只有面对,当下次再遇上这样的事情,你还会勇敢的站出来,其实关键的关键还是没有经历过这种内心的创伤,只需要时间就可以愈合!


抱抱 心疼题主
这在心理学上称之为应急事件,如果自我功能很好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的消逝,慢慢会遗忘,不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困扰。如果这个事件持续带给你影响,那么去找心理咨询师做咨询吧,德国的咨询师是十分专业的。

谢邀。

诅咒他,有效缓解你的愤怒,不要忍著不发让自己受内伤。

我们的办法,范例:

奉我们主耶稣的名,并用我们主耶稣的权能,要把这样的人交给撒但,败坏他的肉体,使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日子可以得救。 (哥林多前书 5:4-5 和合本)

以上针对教会中犯了淫乱不肯悔改的人。但是诅咒的原则是一样的。

诅咒一段话,然后饶恕,愿他的灵魂悔改得救。

倘若只有诅咒,不愿他悔改,那个人若不配被这么大的诅咒,诅咒会反过来回到你身上。

你试试看,诅咒一段时间,然后愿他悔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