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看好评较多,卖家也是烤鸭,想请问有没有过来人说下她家的计划怎么样


刚收到资料,说实话很失望,我以为会是真的针对我的情况来安排的计划,实际上一看,和买家秀上的基本【一模一样】,最多就是按你的考试时间把日期放在表头上,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一天只接单三个学生】,【计划至少要两到三天】。就很不值,还有那些资料也很贵,你买了她的计划就会为了图方便去买她的资料包。收到计划我就知道我交了智商税了,哭哭了。在填她发的【调查表】的时候,我朋友就说,考不到高分不就是那几个问题吗。这时候我就该反应过来,伤心

看这个,蓝色字体是我的学习中的困难,红色的是他回我的。看到这个我真是为我的钱包掬一把同情泪。


首先,她以前就是一个卖资料的,吹牛逼说自己多牛,其实真实实力从来不体现,一个卖资料的自己几斤几两谁不知道,她从来不会指导你。其次,大家计划都是一样的,一个模板出来的,说白了,就是各处抄,拼凑。老鸭一看就知道,除了背单词,就是看网课,一点没用,这一看就不懂雅思啊。第三,卖资料的本行没变,闲鱼几块钱的,卖一百多,作为一个老鸭,奉劝,不靠谱。你买完计划她让你好评才送东西,所以好评高。最后,既然这么牛,可以让她给你发段口语freestyle,哈哈


这个人我没有买,但是我去询问了,真的是牛的一逼

计划最重要的,当然是问计划的详细度,于是我和她发生了如下对话

我问她具体计划到什么详细程度,他给我截图一个没有抬头的计划表,就是那种只有日期和1h 2h的,嗯??

然后我说我付款了你能不能截图任意单天的计划表,我看看具体的详细程度,她说这侵犯学生隐私,嗯??

然后我就说要不你举例一两个例子来说明计划是如何的,比如「12月每天背80单词」,她说不举,等出计划我就能看,嗯??

这位亲,这么害怕的吗??

然后我准备举例询问,我说我做完真题后很迷茫,你不会只给我「今天做一套真题」*30天,这种吧?

她说,不是,我分听说读写。嗯,终于回答了,但是,嗯??

然后我问,做完之后呢?要精听之类的吗?她说我不管做完后

嗯??

从头到尾除了空虚的说法,什么也不给,问仔细了就说做不了不做

这不是摆明了坑冤大头吗?

连淘宝卖30元健身计划的都比她自信超级多,回答问题详细很多

有哪个感觉自己计划很不错的人会这样回答??

其实钱也不多,我是打算买了再评论的,可惜因为我问的太详细,直接拒绝我了。


先说结论:朋友推荐后了解,后又咸鱼买了份 。分数目标不同 内容几乎完全一致。计划工作量大,烤鸭付出努力肯定有回报。但是C酱这位姐姐可以说是脾气极大。

再说过程。阶段一:我于3.14中午12:40向她咨询,12:50左右回复我,13:15结束对话。内容是1.我的基本情况 2.提出基础不好想要计划稍侧重基础。她答只弄基础答不到目标分,这点我能接受也觉得有理,说我可以接受。3.他说计划一旦制定不能改,只能提供备用。建议考虑清楚再买。于是我考虑了一天

阶段二:看了一下好评觉得还OK觉得试一下吧。毕竟她说自己八分,我觉得肯定比自己有经验,就说考虑好了准备买。结果这个姐姐几句话直接说不做我生意,然后拉黑了我。

阶段三:已经不准备买了,但是实在觉得莫名其妙。又很气被拉黑,就拍下准备和她理论。我说明了并不是准备买她的,只是觉得自己被朋友推荐来,一共问了三个问题就被拉黑了?她开始张口闭口你咨询了好几天,我在您身上花了2H,你是同行…云云。我直接指出我是第二次找你,问题只有两个,有效沟通时间没到三十分钟。难道有同学什么都不买就直接下单吗?说是私人定制每天只接待三个我确认这些不过分吧。故改口 1.每个不买的人都沟通三十分钟会怎么样。2.怀疑我是同行,同行行为有多么恶劣把她整的很惨云云。(话说我并不知道她们这行竞争那么激烈) 我以为她的建议是免责声明,能接受就可以买。她的观点是给出建议就是拒绝了你这个买家,所以你觉得还能买就是都已经婉拒你了你还非要买。

阶段四:退款。(如果我是同行我该直接差评举报,不该退款吧)并不愉快。 她说不管我是学生还是同行,都祝我屠鸭成功;我也想祝她生意兴隆,别遇到多问两个问题的就觉得是同行。(但是她又把我拉黑了)

阶段五:灵机一动在咸鱼买了几份资料,对比著看。虽然不愉快,但算是省钱了。行吧行吧,也算赚了。

总结,这个姐姐脾气著实有点大。真心想买的小伙伴可不能问多了,免得被拉黑。(以上内容全部属实,聊天记录我也截图了,因为本想申诉,但觉得麻烦就算了)

最后 祝所有聪明可爱的姐妹兄弟。

屠鸭成功!不交智商税。


我会说,我咨询了下她…

想了下,不买,拒绝了她。

隔了几天又想买了…

去咨询发现被拉黑了么…

祝福自己早日与雅思分手,谢谢宁。


真的跟别人一模一样 就是赚资料费 woc了 差评 心疼自己两百块钱 真的交智商税了


同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