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过呢,不就又有个大夫被捅了吗=。=

舆论又被压下来了,有啥用呢。


会恶化,很多医生的付出不会得到应得的回报,变得对职业更加悲观。媒体过高的吹捧白衣天使无私奉献,使普通民众对医疗的期望更上一层楼。此消彼长之下,会恶化。不过恶化也可能是好事,有时候触底了才容易反弹。


基本不可能,当然经济不太景气,待遇不好也合理。但是更为关键的是医患关系会更加不和谐。疫情期间的宣传,为广大患者朋友,在他们脑海之中,画了一张巨大无比的饼,这是很难兑现的。


不会。

想想当年非典。

医生的待遇只有通过法律,通过制度来改善。


看这问题的热度,你就应该心理有数了。


不会

很多人过了疫情后就又会忘了医生的好,然后继续抨击其「黑心」

民心所向嘛,医生嘛,理应无偿做贡献(手动狗头)

什么时候医闹事件少了再谈吧


sars病毒过后还不是这个样子,中国的医患关系就这么差,病人不相信医生只觉得他们为了赚钱


以后应当多建一些医院,储备一点人才也好,


经济待遇不谈。

我觉得这次过于吹捧逆行者什么的不好,医生就是个职业。这一次感觉医生多好多好是因为医疗系统完全在政府的控制下进行的的是超常规运行,各方面都是。

我觉得可能未来一段这种超常规的行为会被患者误以为是「本应该这样」。这会让现在的医患关系更加畸形。

另外,有可能为了维持这种动员能力而使得相关的改革倒退。


说实话,其实医生的待遇并不算很低,但比起解决工资待遇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医生的其他保障,尤其是医疗纠纷,医生人身安全这些问题,希望能通过相关法律条文来解决吧。


医生的待遇和地位会提高许多,然后时间过去,医闹越来越多,骂医生骂医院的越来越多,又会和以前一样

人类是最没有记性的种族

他们有感情,会感动,只不过大多数人只会有那一时,过不了多久就会忘得一干二净,甚至有个别没良心的这会都不懂感恩为何物

98年抗洪,08年地震,皆是如此

如同放屁


不会,今天3.21下午,内蒙一个医生被患者捅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在ICU,别说待遇能否改善了,没有医闹医生都谢天谢地了


很难,不会因为疫情而改变趋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