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分科了 天知道我有多爱我们班

世界上最好的他们

这难道不也是一笔财富吗

我只想知道 我会不会后悔。


你以后也会很爱你后来的班级的 认识新的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以前的朋友也会跟你一起努力


谢邀。

嗯,我们学校的不成文规定是,三年各分一次班。初一初二初三都要分班。我最开心的是在初二那年,我们班是年级里最好的班,年级前几名我们班比别的班占的都多。可是,我们刚分班时,我们班能在年级排上前列的只有三位同学。我觉得,这不光是大家的努力,也是初二那年我们班主任的努力,班里的学习环境特别好。而且我最好的几个朋友都和我在一个班。后来,放暑假时,我们还在qq上说著不想分班什么的,太喜欢我们班了。

我觉得我还是幸运的,初三分班还是初二的班主任带我,彼此很熟悉,不用花太多时间适应。有好必有坏,我的好朋友们竟然没有一个和我分在一个班。当时也觉得很难过呀什么的,上厕所都没人陪呀什么的。

可是慢慢会发现,班里的同学都很可爱很有趣,慢慢的也都熟悉了。

那个男孩子还和我坐了同桌,这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其实,你该知道哪个重要。这个我觉得不用多说。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新环境中寻找快乐,而不是固守快乐。


啊 以下的回答全都出自我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如果我说的您不能完全认同也情有可原,对于我的回答您就当做是一些小建议吧 okayyy

首先,我必须告诉你,不仅仅是青春,是你的每一段时光,都需要有欢乐。况且,您分了班难道就不能快乐了吗?我也分过班,一开始觉得要和喜欢的同学老师分开了很不能接受,后来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人生到处都是有趣的人,新同学也有很多好玩儿的故事的,人生本来就是分分合合的啊,引用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其实说得很对很对,但即使人分开了,她们在你的青春里留给你了美好的回忆,已经很有意义了,再引用韩剧《男朋友》里的一句话「人都是靠美好的回忆活下去的」。还有,不要稍微遇到一点事情就觉得人生无望无意义活不下去,让你活下去的理由数不胜数,人生真的很有意义。

再来说前途,可能这句话你已经听馊了,但这真的是事实「高考是你今后唯一一场不看脸不看出身背景的考试」,你再来权衡一下前途对你重不重要吧。你应该高一吧,但其实一位优秀的学生,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弄清楚现阶段对他来说什么最重要,或者说他的目标已经很清晰了。

最后,我真心希望您能快乐的成长,只要你想,没有什么是不能兼顾的,前途和欢乐并不矛盾,学习也可以很快乐。


前途


谢邀

我就是一个又贪于享受又顾著学习的人

初中四年从一开始的好学生认识了一群所谓的不学无术的朋友,每天也不著家作业也随便抄抄写写,叛逆期惹的家里鸡鸣狗跳,初四努力了一阵还是考上了我们小县城最好的班(18线小城市啦嘻嘻门槛不是特别高)

高一忙著追小男生

高二忙著谈恋爱

我现在高三 深深刻刻的意识到

我偷的懒都会得到报复,别人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所以我也在努力

我想为我的前程努力

我也不后悔认识了以前的那些朋友,他们现在都在各地奔赴艺考(毕竟漂亮嘻嘻),有的也在努力学习,我一点也不赞同外界给他们的评价,他们都是情商很高的人,和他们在一起玩比和那些只会读书的孩子们一起玩让我很早的学会人情世故学会长大。

回主题!!跑哪去了!!

无谓哪个更重要!跟著心走啦

如果你觉得你追求的就是这样的轻松快乐的生活,那就是欢乐更重要

如果你觉得你追求的是以后大城市的生活,科技感现代化,那就为前程奋斗

我想要去看更大的世界,背上我的包包,找一个好工作,攒够足够的钱就去环球旅行嘻嘻


我正处于青春期,说实话,我认为前途和欢乐并不矛盾,如果你觉得这两者就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那么可能是时间利用的问题。

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快乐与成功从来就不矛盾啊。

不好意思,没有看小字部分。

很巧,这个寒假过完返校后我也要进行文理分科了。我没有悲伤,但我同样非常爱我的原班级。军训,远足,爱心义卖……三年一次的活动只会和可爱的他们一起度过了。

觉得不舍很正常,可是即使难过百分百也挽回不了学校的决定,文理分科的命运。文理分科,肯定是与前途挂钩的,而且有利于促进文理科发展方向。至于分班,我们应该感谢曾在青春里温暖过我们的伙伴,我们遇见了,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就已经很棒了。

生活就是一段旅程,在我们前进的火车里,总会有人提前下车,我们挽留不了。

我们能做的只是再次相遇时微笑说好巧。

祝你开心。


我首先我希望你记住你此时的想法 两三年之后再回想起来 真的又是一种想法 很珍贵 我想这就是成长 只有分别两路你才会遇到更多的人 更棒的风景 真正的朋友是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的 相信我 加油


我觉得都很重要

前途决定未来,欢乐只是一时的

不要觉得老师很啰嗦

其实青春用来好好努力也挺好的


当当当当然是前途了

你在有了前途自然就会有欢乐,没了前途,哪有欢乐啊。

你想想,天天学自己不擅长不好的学科,整天为升学,成绩头疼,哪来的欢乐啊。

选了欢乐,现在后悔,选了前途,未来后悔,自己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