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下班过马路的时候迎面被一个低头玩手机的黑哥撞到,他没有道歉就走了,好想冲过去理论,但我英语不好只会几句骂人的英文,一开口估计会打起来。


在多伦多,除非你买重人寿保险想老婆得益,否则黑哥碰到你,你要马上鞠躬敬礼,他们一般跑得快过博尔特,拳风劲过泰森,武器多过海军陆战队,想跟他"只抽/单挑", 不用妄想了,分分钟命仔也没了,哈哈。

别的地方我就不知道。


你要是女生我还能理解你的问题,如果你是男生的话为什么要指望别人来帮你?你觉得自己不够强壮那就好好锻炼,觉得自己英语不好就好好学英语。

国人可能大部分都是你这样想的,自己有困难的时候有人帮自己,但请先问自己同样的问题,你遇到中国人被外国人打你会帮忙吗?

很多时候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你不会故意撞回去吗?哈哈


按照如今这个社会来说,我劝你报警,不要盲目上前。因为你不知道当地的领导是不是软脚虾。不要去赌,切记。


教你一句 black pig 然后赶紧跑


衡量下打的过不再说,打不过就报个警吧。拍个视频


什么会不会帮忙,说白了不就是怕嘛。因为怕挨黑哥打,所以寄希望于别人帮你一起打黑哥。你要真的练过或者自己也是条肌霸,你会怕吗?

低头玩手机说破天了也不是啥大事,你的个人权利也没受到损害,警察叔叔不会来陪你过家家。要真的气不过,那就找他理论,会不会英语这都不是事,大不了拳头说话,看看谁硬气。如果打不过还怂,那就躲著走呗,这道理小学生都懂。


会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