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痘龄6年,中途做针清有好转。从去年7月份开始渐渐爆痘,后来经亲戚介绍于今年一月份去一个小诊所配药膏来涂抹。当时那个医生说的叫我配合著硫磺皂洗脸。我就买了2.5元那种硫磺皂。后来涂抹半个月没有看到效果就没用了,但是硫磺皂用了有2个多月直到4月初。发现好像越来越严重,就又去弄针清半个月左右,花了几千(挺心疼的)。然后也刷抖音刷到一款除螨皂,又买了用了1个月。看著无效,就没用了。然后六月底,我们同学推荐我用莫小在,就买来用,刚开始用的时候发现有好转,我就换它家的其他产品来用了,用了一个星期,感觉又开始爆痘,咨询客服,客服说的是这是正常爆痘。现在在莫小在的产品上也花了将近四千了。暂时看不到效果,客服说只要坚持,一定就会有效果(因为它家的产品是不含激素、酒精等的,所以效果可能比较慢)现在感觉对祛痘看不到希望。

我想问下大家,对于祛痘,我到底应该是继续坚持使用祛痘护肤品呢,还是去祛痘机构弄针清呢(特别痛啊),还是应该去看医生?

因为我的这个祛痘机构和这个护肤品的商家就都反复强调:去看医生的话,他会给你开一些激素药来搽,到时候搞成激素脸就更不好弄。但是我想著:医生都弄不好的东西,你们能弄好吗?

我真的一起丧失信心了,痘痘已经造成了我的自卑了。求求大家解答。谢谢!


不用相信谁,抵抗自己动物性,饮食清淡,少有少盐,饭前水果,补充营养素,早睡早起,多喝水。如果肠道都不干净还养的什么颜?


医院是首选,当然你有认识的靠谱的美容机构问可以


看你在哪个地区 建议三甲医院专业皮肤医院 痘痘3年吧 看过西医中医还有很多产品没有用 现在 我在重庆的大坪医院看的,一个月了,整体来说好得多了,效果看得见


每个人皮肤状况是不一样的,治疗的方法也不一样。很肯定的说,治疗痘痘是需要做针清,把炎症痘痘先控制住 痘根排出来。可以选择专业的祛痘机构治疗,记住哦 是专业祛痘机构。护肤品也是因人而异,痘根不排出来再好的护肤品都是无法吸收的,慎重选择 不要盲目跟风。不要熬夜,戒油炸、高糖类事物,零食什么的少吃点,保持心情愉悦也是很重要呢。一点小建议,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哦,痘痘可以治好的!!


看医生,像杨希川,陈奇权啊这种


泰尔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