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较穷,皮肤质量又很差,想让自己的皮肤看上去更顺眼一点,如果不用护肤品该如何进行护肤?

天生丽质和土豪可以跳过跳过这个问题。


不用护肤品也是可以护肤的,天然的方法可以通过少熬夜、多喝水、进行脸部按摩、养成排便规律的习惯、保持心情愉悦和适当运动来进行护肤。

通过调节身体机能体内的新陈代谢、平衡内分泌情况、补充充足水分等,让身体保持在一个健康良好的状态,从而达到护理肌肤的目的。

1. 少熬夜。熬夜是伤肝的,会影响身体的排毒,影响夜间的代谢,从而出现黑眼圈,痘痘等,还会让皮肤变得粗糙暗淡。

2. 多喝水。使用爽肤水当然是可以从外面给肌肤补水,但通过多喝水,让身体内部水分充足,从而补充肌肤水分,也是一个护肤的方法。

3. 脸部按摩。脸部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帮助去除沉淀的色素,让肌肤恢复弹性。

4. 排便规律。排便不规律,会导致排毒不良,从而让肌肤暗淡发黄。因此,可以通过保持规律的排便习惯来护肤,让皮肤更好。

5. 保持心情愉悦,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对皮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心情起伏大,压力过大,会让皮肤变得粗糙,容易产生皱纹,还会影响内分泌,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加差。常常保持心情愉悦,释放压力,适当进行体育运动的锻炼,可以让身体更好,皮肤更有活力。

不用护肤品如何日常护肤

1、. 牛奶洗脸。牛奶温和天然,适合多种肤质人群护肤,使用牛奶洗脸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美白皮肤的作用。使用牛奶洗脸后,要注意用清水洗净。

2、 2、黄瓜敷脸。黄瓜敷脸不仅可以给肌肤补水,而且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最简易的黄瓜敷脸方式就是将黄瓜切薄皮,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取下再用清水洗净脸即可。

3、每天一杯柠檬水

柠檬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一直被奉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减少雀斑、黑斑发生的几率,其美白效果更是不容小觑。想要拥有白净的皮肤,那就每天来一杯柠檬水吧,不仅美白,也抗衰老。、

4、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具有极佳的美容功效,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质地温和无刺激,能够有效提高细胞的代谢能力,防止细胞老化,增强肌肤抵抗力,另外它还含有的酸碱性是可以调节的,调出洗净力最适宜的洁面用水,用来洗脸美肤效果非常好。


感觉可以用便宜点的啊,我就是贫民窟女孩啊,但是什么都能省,护肤不能,但是20块钱一套的护肤品会烂脸也是真的

护肤水比较便宜的可以用纯露,董欣纯露是我用过性价比最高的,霜就用两块钱一包的那种小孩子用的就成,就起到保湿作用嘛,毕竟比较穷

最重要是早睡!!!早睡比用多少去黄祛痘的护肤品都管用!!!

面膜可以等活动了再买,买牌子比较正的就行,别买没听过的,面膜补水也挺重要,御泥坊的面膜有时做活动第二件1rmb这时候就可以拿下了

防晒霜也是要擦啊,碧柔的就还挺好用,也不贵

身体乳可以省了,但是如果特别需要的话,有些小牌子什么的,只要不过敏,买就成了,9.9一大瓶那种,反正在身上,保湿就行了

emmm超级无敌省钱的基础护肤应该只有这些了吧?想起来再补充吧

—————————————

来更洗发水,能洗干净,头上不痒,就行了,这样子对吧。推荐蜂花,老品牌,无硅油洗发水,就……20多块钱一大瓶,某宝旗舰店有货,挺好用……

护发素的话我发质有点干……所以我jio得蜂花不太行,我的头发烫了……于是乎,更便宜的……优妮发膜贼好用,强推!!!曾经我在某宝22.61买了500ml两大罐啊,but现在涨价涨了一辈!解释的是升级了第三代什么什么,不想要升级只想省钱……哼(ノ=Д=)ノ┻━┻现在两瓶500ml39.9虽然涨价了,不过买一次能用超久,还是很划算,听说第三代橙花香……等我快递到了用了之后,有需要的话就更一下 就酱紫,溜啦,写论文啦~一万字我来了(?_?)


有的,除非你每时每刻把脸遮住不见阳光,不然的话皮肤一定有一个衰老的过程。


多读书多看报

少吃零食多睡觉

饮食清淡


1 戒糖戒辛辣多喝水

2 出门做好硬防晒(帽子+伞+口罩)

3 早睡早起

4 至少大宝或者百雀羚的洗面奶和润肤霜吧


买个喷壶,里面放矿泉水,随时喷,时间长了你就看的到效果,肯定是不行的,有比较平价的产品还好用,需要的话可以给你推荐


早睡早起 勤锻炼

自律 饮食规律且健康


物理防晒、合理饮食,戒糖、运动、早睡、心态好、生活习惯健康。


建议你描述的完全一点。

你的皮肤差,是怎么个差法,是出油毛孔粗大,满鼻子黑头?还是干到起皮掉屑?或者满脸痘痘怎么也下不去?

还有比较关键的年龄问题,青春期长痘痘很正常,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运动,把旺盛的激素(雌激素和雄激素,青春期分泌旺盛,女生体内也用雄激素的,不要被名字迷惑)消耗掉一部分。

穷就比较好理解了,能用1块钱就不用10块钱的,但是一定要安全。

其实最好的护肤就是不护肤,但是这不代表你什么都不做,而是要保证皮肤最原始的美好的状态,主要是精简护肤。

还有最重要的防晒,它可以减缓衰老,硬防晒(比如不出门,打伞,戴口罩)是最有效的防晒,比防晒霜有效的多。

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你能回答我上面的问题,大概就能帮你更多


饮食清淡多喝水,防晒有必要,如果不想抹防晒霜那就物理防晒做好,夏天穿长衣长裤打伞戴口罩,如果脸上长痘出油,就少吃乳制品跟肉,少吃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