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或少用粉质的,可用含珍珠的,养肤美白


18岁美什么白?不应该尽情潇洒在阳光下。我黑我青春么?又不是只有白了才是美的。每个女人都是很可爱的啊。


不用什么啊,不晒太阳就很白了


美白难道最重要的不是防晒吗?

产品的话多看看知乎其他回答 因人而异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运动出汗真的很好...也许美白是每个女生一直追求的目标

但是运动之后你的精神状态真的会不一样


含vc的护肤品,可以自己去找适合自己的浓度和品牌。浓度高的效果会比较明显,但是会导致皮肤不耐受,敏感皮不要尝试,而且vc和一些护肤成分不可以一起用,要做好功课。

我用过之前用过the ordinary23%vc,这个浓度算很高的了,确实有效(差不多二十几天就能看到效果),也比较便宜。但是肤感太差,刺激太大,不推荐第一次就用这么高浓度的,可以尝试一下较低浓度的,搭配熊果苷或者其它一些护肤成分一起用,慢慢的也会有效果。


可以呀 多喝柠檬水 注意防晒


可以自制蛋清蜂蜜面膜

功效:蛋清可以起到去除胶质的作用,蜂蜜和牛奶可以很好的紧致肌肤,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让你的肤色变得细腻光滑

做法:曲一个鸡蛋(只要蛋清)打到碗中,然后调入两汤匙蜂蜜,再加入适量纯牛奶(少量),最后加入面粉,搅拌均匀。睡前清洁肌肤,均匀涂抹到需要美白的肌肤处,休息15到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注意防晒是最最最重要的 不管什么天气什么季节都要做好防晒 别熬夜 每天擦身体乳 全身都擦 如果面对电脑时间比较长的话注意抗氧化 不然会使皮肤变黄 多吃蔬菜番茄 奇异果 做一些有氧运动 别去角质偶尔一次可以 18岁的皮肤很脆弱的 用不著 有个好的生活习惯比什么都重要!


注意防嗮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