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性别女现在知乎真是什么水的问题都有了


卸腰。

原来这世界上还是有不喜欢穿凉鞋的同类的,还是女生~

我是一个不喜欢穿凉鞋的man,主要是觉得脚露在外面脏,小时候就不肯穿,前不久倒是有买过一双Dr Martens的凉鞋,近距离外出偶尔一穿,还是不喜欢,差不多当拖鞋用了。

个人感觉穿凉鞋晴天还相对好一些,顶多一些灰尘,下雨天就毁了,穿著出门相当于泡在污水里,所以我一般宁可湿鞋也不穿凉鞋,不过大多数人似乎并不在意…

夏天40度对脚来说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吧,脚没那么怕热的,我在杭州以及之前在老家,夏天也是逼近40度的水平,穿轻薄的布鞋、跑鞋、sneaker之类的没啥不适的。雨天么穿穿鞋底比较厚的,这个女生就更不用愁了哈。


穿跑步鞋
运动鞋的话推荐Nike Roshe flyknit 或是 Free flyknit 系列,织面还比较透气。

休闲款可以试试草底的一脚蹬啊,或者更轻薄的普通布面一脚蹬,品牌推荐Toms,性价比高踩了泥也不至于太心疼。


四十度,还好,基本上如果在室内的话完全感受不到外面热的程度,即便出门,打个太阳伞,尽量往绿荫处走,单鞋完全不会热。

asics kayano trainer evo全是网眼而且轻的很。或者这种国产牌子都有的网面鞋也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