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手机看多了到底有什么坏处啊?

看很多病都是因为手机看多了得的 有点害怕........


在临床上经常会接诊这类患者,由于经常使用手机时,用尾指顶著手机下端,长此以往造成关节应力性的骨质损伤,出现关节变形。

另外很多患者其实是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被动体态,导致生理曲度变形。像这种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就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容易诱发颈部前倾,胸椎后突

而像这样子单一姿势低头玩手机使用电脑,也是容易诱发颈曲变直胸椎后突的,导致肩背部软组织过于紧张

而这种姿势就容易诱发寰枢关节失稳

所以经常提醒患者,还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性,多进行拉伸脊柱的功能锻炼,才能预防体态改变。


长时间看手机会导致患者眨眼减少

正常人眨眼可以重新刷新眼表的泪膜,维护表面油质的稳定性,从而减少泪水的过快挥发

如果患者眨眼少,会导致眼表的一层油纸挥发过快,泪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患者会出现眼睛干涩、眼红、疲劳感的症状,临床上称之为干眼症

对于干眼症的患者,建议尽量少看电脑和手机,同时局部可以滴用不含有防腐剂的人工泪溢,如玻璃酸钠点眼治疗。

长时间看手机的患者,可以在工作闲暇之余用玻璃杯呈温开水,热蒸汽熏眼睛10分钟,有利于眼睛表面油脂的分泌,从而维护泪膜的稳定性。


手机能对身体造成影响的也就是眼睛和脸,主要就是屏幕散发出的光和一些微不足道的辐射。这些在日常使用几乎没有问题,只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就可以解决。如果是重度用户还是有那么一点影响,主要的还是眼睛。

玩手机的坏处是让人变的懒惰,从而缺乏锻炼抵抗力导致免疫力下降。


对手机不好/doge

看手机永远是把双刃剑,至于哪一刃多一些这个要看你自己了,学会自己调控比什么都好。


那就是眼睛 健康问题啦

身体最重要嘛 自己累了就歇一会


别的不清楚,毁眼睛是真的(//?//)


你必须得吃饭,吃饭这个环节是你必须有的,一日三餐五谷杂粮,就这吃多了都会生病。

但你不是一定要玩手机,不吃饭会死,不玩手机按理说死不了,但你花费比吃饭更长的时间玩手机,你品你细品。


手机坏的快


增加手机和人损坏几率,缩短手机和人部件寿命,费钱


手机看多首先是对眼睛不好,而且还有辐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