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值得一看的自然风景,名胜古迹,海边吧。谢谢知友们。


我觉得清境农场很没有必要去,很无聊,就是羊,大陆多的是!
台湾台北网红、海岸景点包车

上周去北台湾海岸线走了一圈,找到了连台北人都不知道的景点!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这几个地点在新北市金山、基隆一带,虽然都很麻烦去,但人都不多,非常棒!!!!

  1. 象鼻岩
  2. 潮境公园
  3. 阴阳海(很像灌篮高手的场景 日本镰仓)
  4. 正滨港口(很像威尼斯的彩色岛)
  5. 秘境海岸(这个太秘境了只有司导知道)

如果想去可以考虑找KKday包车 台湾环岛包车 台北4/10小时 下订前跟客服说网红路线。这些点都没有交通工具,真的推荐包车方便,可以一天跑完这些点拍到照片

当时遇到的司导超优秀!很会取景还顺便帮我们修照片,他平常都帮韩国女生开车,还会说韩文好强!祝福大家都能指定到这位优秀又帅气的小哥哥!


春季去老梅石槽,四五六月看澎湖烟火节,花莲出海观鲸,垦丁的白沙滩,然后注意当时的各种演唱会和各种节庆。吃货去台南。

台南!台南!台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货的天堂~


看时间跟你想看什么,但大致来说一些

不用去的: 日月潭(就是个湖,虽然南投有些地方还是推荐),阿里山(坑爹),垦丁(超坑爹)

可以去的: 花东 (但风险较高时间较吃),台北周围的一些地方如平溪九份。

个人推荐的: 如果都自由行了,建议晃去一些普通台湾乡下小镇,台湾几乎每个乡镇都有许多传统庙宇,密度跟特色胜过内陆许多。或是去中台禅寺/佛光山这些比较夸张的佛寺。

(台湾各种神奇传统庙宇之一,几乎每个乡镇都有至少一两个大型的,欢乐之处各有不同。)

以台北周围的话建议可以去大溪老街看看。周围还包含了慈湖等。

海边高美湿地还可以,另外新竹也有个类似但规模较小的香山赏蟹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