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这一种报告是不能确定听损性质的。还需要做纯音的检查。


听力结果光靠ABR是无法定性的,建议做纯音测听(包含气导、骨导),以及声导抗测试。

确定是有听力损失的,但是要判断听力损失的类型,还需要进行纯音测听,根据气导骨导的听阈结合判断。


单看这张ABR的结果是无法确诊是否为神经性的听力损失的,建议做下气骨导


看报告上是一位51岁的成年女性,ABR85dBnHL引出说明听力损失是可以确诊的。是近日发生的听力下降还是已经很久了?如果近日发生的就属于突聋,需要先进行治疗,如果是陈旧性的听力下降,还是要尽早选配适合的助听器,对她的交流和听觉功能保持会更有帮助。如果要明确是什么性质,需要完整的听力测试,包括纯音气骨导听阈测试,如果气骨导听阈有明显的差值,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声导抗。

你好泻药

看你的85dB nHL强度下的ABR 各波的潜伏期没有明显的延后,所以如果有听力损失 应该为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建议加做更多的检查来确诊,谢谢!


建议到专业听力中心做一下纯音测听来确认是否是神经性听力损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