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任在一起了一年多,感情一直特别稳定,但是在8月的时候,进入了平淡期,就是我也不想搭理她,她也不想搭理我,基本上接下来一段时间没有缓和,在9月24日时,她跟我提出了分手,我追问原因,有更好的了,在外人看来,所有人都觉得我们不会分手,我也确定,她和那个男的在一起是因为新鲜感,因为两个人认识了没多久,题主今年21,前任18,那个男的是19,然后当天晚上,我和前任通了很久的电话(这是我们的日常,在平淡期也是如此,即便两个人不说话,也要听著对方呼吸声才能入睡),然后,反正就是现在也留著好友,每天晚上还是会日常打电话,会聊很多各方各面的事,她说还爱我,但是遇到了更爱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实话我很想挽回,因为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我18岁的时候也犯了很多错。

同时,我现在也在强制性改变自己,想提升自己的价值,例如,减肥,戒烟,提高情商等等,我想请问各位,能否帮我解答一下她的心思,或者说,我们有没有可能(她说,他俩可能很快就会分开,也可能会在一起很久,只要分开了,她无论怎样都要找到我)

如果各位答主感觉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均可以提出,看到后会第一时间补充


可能想暗算你吧


他每次给你打电话你拒接了吗?电话里有没有跟你说抛弃新欢跟你重修旧好之类的话?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我觉得他只是在通过你还没有跟他断绝关系说明你对他念念不忘,以此来证明自己的魅力。他爱的是自己,不是你。


其实很多事情是不用非要搞清楚原因的,只要你不希望他找你就和他说清楚,如果他还找你直接黑名单,浪费那个精力去研究他什么目的干嘛


直接拉黑不就完了。

正是你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让他觉得还有机会。

早点拉黑,早点结束。

下一个。


养鱼啊,都移情别恋了,你还纠结啥


想脚踏两只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