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喝酒。

Rio那种勉强可以接受,但我一般会选择喝雪碧。

用我一个喜欢喝酒的朋友的话来说,是我不够孤独。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我觉得挺好的。


不喜欢喝酒,偶尔陪朋友喝点,酒太难喝,但稍稍有点喜欢酒后微醺的感觉


就是从一年前开始,自己就突然喜欢上了被酒精麻醉的快感。但由于我性格比较孤僻,平日里休息的时候都不想主动去社交,所以就养成了自己一个人喝酒的习惯,我想这样还挺好的。


很早以前就是一个人喝酒了。

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自己的小窝,忙著做饭,写写画画。

周末会选择去图书馆待一整天,每次都会感叹,热爱学习的人,真的好多啊,每次来晚了,都会抢不到好的位置,要是再晚点,就什么位置都没有了。

只有在图书馆的时候,才不会觉得一个人很突兀,因为大多都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做著自己的事。

第一次从重庆到杭州,一个人跑去看电影,才发现,杭州这边都是成双成对看电影的,我就只有一个人,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多去几次就习惯了,好像也就那样。


刚刚开始不久


大概是从,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心里苦也不能跟别人诉说,享受孤独开始。

一开始负债大几万,压力很大,一个人默默喝完酒抽烟然后睡觉。

再后来,债还完了。喜欢一个人去小酒馆安安静静喝酒听歌。微醺,回家睡觉,好好睡一觉。醒来又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我酒精过敏谢谢


和老婆发生感情问题,喜欢一个人喝点酒啊。


习惯一个人了,突然喜欢上别人,不敢表达哦悄悄走了……


抑郁的时候吧 2018年 被家里人排斥被男友抛弃 被闺蜜利用,从那会儿开始,当自己有压力的时候就开始喝酒了为了能睡个好觉 明天生活依旧


睡不著的时候,喝酒


从来就不喜欢一个人喝酒,但经常一个人喝酒。少量喝酒,微醺即可,然后整晚安睡!奔富红酒适合女生


伤了感情后


几个月前吧,受了打击,整个人晚上睡不著,只能用酒精麻痹自己。其实吧,我不喜欢喝酒,我只是喜欢喝醉后那短暂的快乐而已,要不然人生太苦了。


大概是一个人望著楼下车水马龙的夜景时


从什么时候不记得了,但是我喜欢一个人窝在沙发里 喝点果酒或者兑点洋酒 喝到微醺 音箱里放著爵士乐 这种感觉真是极好


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每个人又都一样。

从你觉得无能为力的时候

从你觉得只能依靠自己的时候

从你觉得没有人会认真倾听自己说话的时候

从你真真正正开始为了未来为了家人而奋斗的时候

从你身边的朋友屈指可数,并且很久很久聚一次的时候

从你不再为失败找理由,而是开始找寻成功的路径的时候

从你发现自己的父母已经老了,而自己却一事无成的时候

从你发现身边的人已经超越或者落后你很多很多的时候

从你伤心难过,心酸无助,无依无靠的时候

从你开始懂得笑著哭,或者哭著笑的时候

很多很多,而我是从我亲手结束了一段自己视之如命的感情的时候。

祝好


我很孤独但我的宣泄口不是喝酒抽烟,我会把我的思考我的不满或是我的期待写下来发出去没人看到都没有关系。那会让我如释重负。


在自己知道自己长大的那一瞬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