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结婚的时候陪老公在网吧打游戏,看到他的游戏名叫SQ的男友,问他SQ是谁,解释是明星舒淇。当时觉得奇怪,明明没见他听过舒淇的歌没看过舒淇的电影,但也没多说。最近偶然发现原来是前女友名字缩写是SQ,我很生气,叫他改名,老公却说这又没有什么,改名字还要花钱,是我太计较,怪我小气。可是我觉得心里真的很膈应,毕竟他从没想过把我的名字写在跟他有关的东西里。爱不爱一个人,细节里真的看得出来


改名字花的钱,可能比他在网吧上几小时网再买包烟都便宜,他就是舍不得改掉罢了


…你咋还能觉得是你太计较呢

要不你也把游戏id改成前男友

这种事 针不扎在他身上他永远不知道疼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计较,就算我花钱给他垫上也得让他改了


如果是我的话,一般选择打个巴掌,成为他的前女友


不,解决办法你帮他买个改名卡,改掉这个id


并不是你太计较,集美,把你的网名或者游戏之类的网名,改成前男友名字。别生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不是 我一个男的也比较计较


把你微信名换成前男友的


emmmmmm作为一个曾经被前男友当过游戏id的人,惊觉原来男人都爱这种操作,前男友不管玩什么游戏一直用我名字做ID,我们情侣名玩了一款游戏一年多,分手后,他把那个游戏号卖掉了,我也没玩那个游戏了。后来他有了新女友(无缝链接)又把正在玩游戏改成了现任的名字,然后现女友是不玩游戏的,就天天找我这个网瘾少女玩。我这个网瘾少女也是心大跟他玩了一段时间游戏,然后看他天天顶著现女友的ID跟前女友打游戏,心里总觉得不太好,自己把游戏戒了眼不见为净。

我觉得依男人的心理可能觉得没什么只是一个ID而已,但是你们现在在一起了这个ID还在用就不合适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让他改了吧,可以撒撒娇或者温柔一点表示你真的在意,他心里在乎你肯定就会改掉的,如果不改还冲你发火那可能真的有问题。


肯定得生气啊,然后还要求他立马改名,更要注意他是否还跟前女友一起开黑。

虽然只是个游戏名,但是结婚了该断的念想就得断,否则对现任多不公平。他拎不清的时候,你得让他知道你的感受和态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