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脚步将近,星巴克本次首度与美国知名时尚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联手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联名商品揭开耶诞节庆的欢欣序幕,本次联名商品以品牌经典的点点与线条,及古灵精怪的猫咪为主题,搭配缤纷鲜明的色调,推出包括马克杯、不锈钢杯、提袋、笔记本、笔袋等共十款商品,十足表现出kate spade new york来自纽约摩登俏皮的品牌调性,也传递出星巴克与kate spade new york为咖啡生活带进乐观与朝气的意义,全系列商品将在12月9日于全门市及线上门市贩售。

Kate Spade是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纽约品牌,创办人Kate Spade在1986年大学毕业后在纽约杂志社工作,1991年离开杂志社,在这六、七年的时装杂志编辑生涯中,感到在美国市场缺乏时尚又实用的包包,所以毅然决定自创品牌。在1993年首次推出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将经典包款为基础,搭配上各式不同材质的面料与颜色的变化搭配,在时尚界掀起新的潮流风尚。Kate Spade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的可爱风格带来摩登品牌魅力,同时它也展现女性成熟独立,还有一种奢华感。整个90年代几乎就是Kate Spade崛起与蓬勃的见证。

延伸阅读:
猿田彦珈琲推出BT21主题限定店!草莓咖啡、造型随行杯、小毛毯卖萌亮相
结合在地民俗意象打造!星巴克北港门市今开幕、限定马克杯及随行卡同步推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