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rain Music Awards 是美国一年一度的音乐颁奖典礼,用以表彰具杰出表现的非裔美国文化音乐圈和娱乐圈名人,在典礼中会穿插多位 R&B 和灵魂音乐歌手的表演,为美国 R&B 圈和嘻哈圈的重要奖项之一。而 2020 年的 Soul Train Music Awards 就在今天刚刚落幕,其中几个重大奖项究竟奖落谁家呢?就让笔者带大家来看看吧!

跳到段落

  • 7 提名获 4 大奖,Chris Brown 成最大赢家!
  • H.E.R. 获 8 提名赢得两大奖紧追在后!
  • Summer Walker 首张专辑就获年度专辑奖的肯定!
  • 继去年拿奖,Beyoncé 与女儿 Blue Ivy 今年再夺年度影片奖!
  • 完整奖项名单请点此
  • 更多音乐新闻:
    • Chris Brown 抱走四大奖,成 2020 Soul Train Music Awards 最大赢家!
    • Halsey 发文叹:「只会让我变成黑名单」点出葛莱美幕后文化
    • Selena Gomez 遭电视节目嘲讽肾脏移植,掀起 Respect Selena Gomez 风潮
    • The Weeknd, Alicia Keys 等巨星联手加入 Sabrina Claudio 圣诞新作 Christmas Blues
    • Taylor Swift 揭秘 folklore 神秘创作人 William Bowery 真实身份!

7 提名获 4 大奖,Chris Brown 成最大赢家!

Chris Brown 果真不愧 R&B 天王,在总共 12 个奖项中就囊括了 4 大奖,其中包括最佳 R&B / Soul 男歌手、年度歌曲、最佳合作表演、最佳舞曲表演,且后三者奖项都是以与 Young Thug 合作的歌曲 〈Go Crazy〉 共同获奖,这首歌也冲击了 Billboard Hot 100 的前十名许久,实在非常恭喜他们!

H.E.R. 获 8 提名赢得两大奖紧追在后!

年轻潜力女歌手 H.E.R. 在今年 Soul Train Music Awards 获得 8 项提名,为获最多提名的艺人,最后成功抱得两大奖成为第二大赢家,包含最佳 R&B / Soul 女歌手和 The Ashford & Simpson 创作奖,其中后者由 H.E.R. 所写的作品 〈I Can’t Breathe〉 拿下,而这首深具社会意识的歌曲也在今年的葛莱美奖中获提名,在这边恭喜她也预祝她在葛莱美有好成绩啰!

Summer Walker 首张专辑就获年度专辑奖的肯定!

今年的另一亮点为新秀 Summer Walker,才推出她第一张专辑 《Over It》,就一举拿下年度专辑奖,而这张专辑也在 Billboard 200 占据第二名宝座,如此佳绩对她绝对是最大的肯定,也期待她未来带给我们更多好作品。

继去年拿奖,Beyoncé 与女儿 Blue Ivy 今年再夺年度影片奖!

值得一提的是,Beyoncé 与 8 岁女儿 Blue Ivy、Saint Jhn 和 Wizkid 合作的狮子王原声带歌曲 〈Brown Skin Girl〉 先是在去年中拿下 Ashford & Simpson 创作奖,今年则是再度夺得年度影片奖,且入围葛莱美的最佳音乐影片奖,对她们母女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再次恭喜她们!

完整奖项名单请点此

更多音乐新闻:

Mr.生活扉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