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朋友失去联系了 怎么才能找到她?


不知道你说的失去联系了,是指你朋友出意外消失了,还是你只是想找一个很久没有联系过的老友,如果是前者的话,报警,警察有天眼系统,可以做人脸识别比对,如果是后者的话,上人人QQ微博这些,有「可能认识的人」功能」


靠意念搜索 (开玩笑,只有照片应该很难找到,或者说是比较麻烦,估计要靠特殊手段吧,具体也不知道)


查什么?联系方式?

最简单的一种方法:把此人的照片用百度识图功能去搜索,就可以检索到其他网站内容是否和你照片一样。如果有就可以通过这些网站上的信息联系到他。

最基础的就是这样,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进一步分析照片和这个人的生活习惯,然后进行查找。


对不起,最近追剧入迷了,第一个想法就是《想见你》里面做的那个app 其实只有一张照片的话,真的很难吧?除非你们曾经拥有过相同的交际圈,朋友之间互相转一转?

这里放一张我爱的图叭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那个人啊


看你这位朋友是咋结交的了。

邻居搬家了可以在家附近找小卖部老板之类附近的人问问

同学的话就找几个你联系的上的同学or老师问

看你说只有照片,那名字之类的也不知道吗?那咋能算朋友呢?网友吗?那看你在哪个软体认识的,可以发个朋友圈,拿这照片当头像,签名再写写头像是我××有遇到的请告诉他××

问题再描述清楚点吧,太不具体了。


略有难度,除非有故事,网友自发帮你人肉。


这个问题怎么觉得有点吓人(狗头保命)


你这张照片,是小时候的,还是现在的?

如果是现在的,你可能还可以通过百度照相机或其他搜索引擎试试能不能搜出来(前提是他有上传到过网路上),有时候可能会搜到图片上的人的微博等社交账号。

如果是以前的照片,样貌跟现在相差很大,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试一下,但找到的几率非常小。

如果这个人非常非常重要,你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找他,那就试试问公安吧,也许有留档。但不保证。

能想到的就这些了,自求多福吧。


报警。

………………

开个玩笑如无必要请不要浪费社会公共资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