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同学用面霜,面膜,洗面奶什么的,还有同学用宝宝霜的,到底用什么好啊?


这个年龄段,肌肤没有啥问题的话,洗面奶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面霜用宝宝霜就可以了,防晒是需要用一下的,避免紫外线导致色素沉著,现在不明显,以后随著年龄的增大会爆斑哦~


谢邀,我认为可以根据个人选择,因为你的皮肤是油性或干性或混合型,所以根据不同肤质选择,我用的是Fancl,偶尔想起来就用,反正没有刺激,纯天然,就是小贵,不过挺好用的


可以用,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类洗面奶就可以了。


15岁的年龄最好用洗面奶和基础护肤品就好,不要太繁琐

有些很贵的护肤品不适合你这个年龄的,因为许多都是专门为不同年打造的,你要关注些你这个年龄适用的


根据你的个人需求,经济能力来定吧。如果你天生皮肤非常好,这个年龄完全可以不用护肤。但如果你觉得自己皮肤很干,就需要做好基础保湿,若果你觉得自己容易出油,就需要做好面部清洁。所以,你得了解你的肤质,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护肤。

本人混合偏油,从13岁开始护肤,现在17岁,用过欧泊莱,春雨,百雀羚,雅漾,雪肌精,兰蔻,后,倩碧等护肤品,现在用科颜氏。

每天的护肤步骤基本是洁面+水+面霜+防晒。(防晒真的很重要!)

个人觉得眼霜和精华不是特别适合我们这个年龄,但我身边的同学也有用安瓶和眼霜的,据他们反应,容易长脂肪粒。

面膜一周敷两次,一周一次清洁面膜,这个是看我的时间而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