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我已经戒

眼霜在用 效果一般 可能用的时间不长

面霜啊爽肤水啊推荐用 是真的有效果


个人认为需要摆正心态,护肤品其实只是起辅助作用,最多延缓肌肤老化。如果真的想要补水美白之类的最好还是直接去医美吧
这些护肤品最基本的一个作用就是补水,补水是可以肯定的, 美白的话效果没有那么快,而且需要坚持长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不然你看sk2的小灯泡为什么那么贵呢,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道理的。眼霜的话也主要是补水吧,这个得趁早。


谢邀。这个主要是看产品。眼霜主要是淡化黑眼圈,我眼部没有细纹,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除皱。面膜基本上就是补水。美白的我觉得带精油成分的有用,比如natio的产品 还有fresh的玫瑰爽肤水,亲测有效。带水杨酸的产品也可以美白祛斑,但是停用后会反弹,不建议用。

我觉得面膜应该只有补水的效果吧,美白面膜,也是那种敷过之后白,第二天可能都不会白了。眼霜应该是用来抗衰老、保湿的,形成以后的细纹,应该很难消下去,眼袋,黑眼圈什么的,应该也指望不上眼霜的。但是我觉得像你说的美白,抗衰老什么的,可以用精华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