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面部吸脂术后效果是永久的也不易反弹。人在体成熟后,身体细胞数量进本居于恒定状态,脂肪细胞也是。而脂肪细胞的体积大小,就是影响人们肥胖的原因,单个脂肪细胞越大,人就越肥胖。

面部吸脂术是将面部脂肪组织通过器械等手段,破坏、吸出,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起到瘦脸和塑形的目的,吸出的脂肪一般不会再生长回去。所以面部吸脂手术不会轻易反弹。

虽然面部吸脂不易反弹,但是面部吸脂也不是不会再胖回去的,在手术时医生一般会留下一部分脂肪用于平整和过度作用,这样吸脂手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线条也更流畅。这部分脂肪如果在暴饮暴食或者其他的因素下,脂肪细胞提肌增大,同时皮肤衰老松弛,面部组织下垂,也会使面部轮廓改变显得肥胖。这就是许多求美者面部吸脂术后反弹的原因。所以面部吸脂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多保养,保持身体的健康和活力。对于驻颜塑形是由很大帮助的。


从理论上来说,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长久的。但爱美者在饮食习惯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类的食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如坚果类食物)。合理控制了饮食摄入过高的热量,面部吸脂的瘦脸效果才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同时不要饮酒和抽烟,以免影响面部吸脂见效的时间。


面部吸脂是可以永久维持的,但面部吸脂的技术要求较高,在手术过程中要求医生非常熟悉局部解剖,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面部吸脂后需要遵守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适当调节饮食,进行有规律的运动。饮食上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会有些疼痛感,随著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减轻、消失。术后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3、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面部吸脂后脂肪细胞数量是不会再次增加的,从这个角度说只要你保持稳定的体重面部吸脂的效果是永久的。但是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剩余脂肪细胞的体积可是会增大的,短期爆涨30斤,脸上的脂肪也跟著「膨胀」,就会出现所谓的「反弹」了。


面部吸脂不会反弹,无副作用,做完术后坚持饮食规律,保持运动,效果则能达到永久的效果。
面部吸脂减肥不同于一般的减肥方法,不会反弹,无副作用,如果坚持规律饮食,保持运动,效果则能达到永远.不过,面部吸脂术后求美者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疏忽而造成面部感染,影响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术不但瘦脸好,而且还可以有效改善双下巴、满月脸,并且能够减轻鼻唇沟、降低颧骨突出.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术还能够改变面部轮廓,让国字脸变瓜子脸不再是奇迹.当然,前提是你得选择正规的吸脂减肥医院和专家。面部抽脂后不会反弹,原因主要有2个:

第一: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第二: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所以面部抽脂后不会反弹,适当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远。当然,前提是你得选择正规的吸脂减肥医院和专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