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生医国际-精准健康医疗的领航家 提供医事人员客制化医疗辅助器械及专业服务

▲长阳生医国际-精准健康医疗的领航家 提供医事人员客制化医疗辅助器械及专业服务

 长阳生医国际(Ever Young BioDimension)是由中国医药大学与震旦集团合作创立的精准医疗服务公司,拥有智慧化管理的GMP厂房并获得5项专利以及卫署医器6项产品许可,秉持著品质卓越、安全可靠以及美好健康的生活为宗旨,专为医事人员提供客制化医疗辅助器械及专业服务。

 为落实创新数位医疗服务,长阳生医国际布署专业人力、设备及产品线,且强化服务能量,使医事人员使用安全的3D列印创新医材产品,给予临床医师更前瞻的技术支持,缩短手术时间、降低手术风险、大幅增进精准手术及术后成效。

 长阳生医陈炫璋营运长表示,目前,长阳生医国际服务院所超过50家、合作医师超过150人,手术案例已服务超过1,000件,是各医疗机构、诊所值得相信的优异伙伴。

 此外,长阳生医国际获得科技部创新研发计划,开发正颚影像的数位云端系统,在海外及国内远距之医事人员可将患者影像传达到平台中,进行术式讨论、病患资料管理等,透过云端平台也可以掌握产品设计、生产及交期进度。

 陈炫璋营运长说,透过数位云端系统,拉近了长阳生医国际与医事人员的距离,也透过此项系统扩展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到全球,提供海外的患者一个更数位更直接的服务。

 下一阶段,长阳生医国际研究团队致力于将3D列印技术应用于生医领域,开发具有3D生物复合功能的生物列印机及生物墨水等医疗产品,帮助客户进行高端生医研究;列印设备能够精准控温、并达到灭菌效果,以提高细胞列印过程中的存活率,并使用具有专利技术的喷头。而客制化生物墨水利用活细胞制成,是可支持活细胞粘附、增殖和分化的材料,依照不同客户需求及应用方式进行配方调整,应用于制造人工生物组织或器官。这些创新研发成果荣获第十五届及第十六届国家创新奖殊荣。

 陈炫璋营运长说,长阳生医国际希望聚焦这些前瞻医疗设备及医材,更进一步推动医药行业发展,协助医师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和临床服务。欢迎各界人士前来《2020台湾医疗科技展》(摊位编号:M804)参观了解。
(苏松涛报导)  
图1:方信元主任(左4)、陈怡文副主任(左5)带领的多维列印中心团队合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