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陽生醫國際-精準健康醫療的領航家 提供醫事人員客製化醫療輔助器械及專業服務

▲長陽生醫國際-精準健康醫療的領航家 提供醫事人員客製化醫療輔助器械及專業服務

 長陽生醫國際(Ever Young BioDimension)是由中國醫藥大學與震旦集團合作創立的精準醫療服務公司,擁有智慧化管理的GMP廠房並獲得5項專利以及衛署醫器6項產品許可,秉持著品質卓越、安全可靠以及美好健康的生活為宗旨,專為醫事人員提供客製化醫療輔助器械及專業服務。

 為落實創新數位醫療服務,長陽生醫國際佈署專業人力、設備及產品線,且強化服務能量,使醫事人員使用安全的3D列印創新醫材產品,給予臨床醫師更前瞻的技術支持,縮短手術時間、降低手術風險、大幅增進精準手術及術後成效。

 長陽生醫陳炫璋營運長表示,目前,長陽生醫國際服務院所超過50家、合作醫師超過150人,手術案例已服務超過1,000件,是各醫療機構、診所值得相信的優異夥伴。

 此外,長陽生醫國際獲得科技部創新研發計畫,開發正顎影像的數位雲端系統,在海外及國內遠距之醫事人員可將患者影像傳達到平台中,進行術式討論、病患資料管理等,透過雲端平台也可以掌握產品設計、生產及交期進度。

 陳炫璋營運長說,透過數位雲端系統,拉近了長陽生醫國際與醫事人員的距離,也透過此項系統擴展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到全球,提供海外的患者一個更數位更直接的服務。

 下一階段,長陽生醫國際研究團隊致力於將3D列印技術應用於生醫領域,開發具有3D生物複合功能的生物列印機及生物墨水等醫療產品,幫助客戶進行高端生醫研究;列印設備能夠精準控溫、並達到滅菌效果,以提高細胞列印過程中的存活率,並使用具有專利技術的噴頭。而客製化生物墨水利用活細胞製成,是可支持活細胞粘附、增殖和分化的材料,依照不同客戶需求及應用方式進行配方調整,應用於製造人工生物組織或器官。這些創新研發成果榮獲第十五屆及第十六屆國家創新獎殊榮。

 陳炫璋營運長說,長陽生醫國際希望聚焦這些前瞻醫療設備及醫材,更進一步推動醫藥行業發展,協助醫師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療和臨床服務。歡迎各界人士前來《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編號:M804)參觀了解。
(蘇松濤報導)  
圖1:方信元主任(左4)、陳怡文副主任(左5)帶領的多維列印中心團隊合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