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昨晚告诉我他十七八岁的时候有过视频撩骚的经历,我有点介意并且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然后他跟我解释说那是因为他年级太小了不懂事,然后就在网上跟别的妹子视频撩骚了。并且,他还跟我说自己不是一个特别正经的人,爱开玩笑;其实题主是对这种不太正经的人没啥好感的,我觉得不正经的人一般都不太靠谱,而且我自己是一个比较乖巧听话的女孩子。不过他能主动跟我说起这些经历应该也是不想对我隐瞒什么,但我那个时候有点生气,我就跟他说我不喜欢撩骚的你,我希望你以后不要随便跟别人开那种大尺度的玩笑,他也跟我表明了态度,既然选择跟我在一起,以前那些事就不会再做了。但是我真的还是很纠结啊,一方面又很爱自己男朋友,一方面又很不能接受他以前的这些经历


我是回答完之后才看的你的描述,我觉得你有权利结束一段让你觉得不舒服的恋爱关系。

另外,就你的描述而言,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行为的,哪怕是在跟我交往前。

但是我觉得你可以给他一个机会。

这个得看他是在和你交往前,还是交往后

交往后我就不多说了吧

选择性问题,我比较刚,我不可能吃这个亏

然而就算交往前,也要分很多情况

比如,他是和很多人吗?

还是就是固定那一个人?

如果是固定一个人,我觉得可能不算太坏,看他跟你在一起之后对你是否衷心。

如果撩骚对象很多,你懂的意思吧?


他主动跟你坦白有过这段经历也不一定证明什么呀

你说了你是一个比较乖巧的女生

明明可以找到更好的呀

爱情明明是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在一起更加舒服而在一起呀

你觉得不舒服就远离

没有必要把时间浪费


我不会怎么样 生理需求而已 他可以完全不讲的 讲了就听听算了


建议分手吧,不然就会感觉如鲠在喉,难以下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