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三年湖人,两年凯子总决赛,没人心疼其他球队被支配(心疼我韦季后赛天神下凡也赢不了)11-14四年年热火,两年马刺,也没人心疼一下雷霆,步行者(心疼我韦11年天神下凡,虽然后面卧底了)然后14-17四年骑凯大家就觉得不平衡了?(我还是心疼我韦,顺带替东部球队惋惜一下)


可能勇士第一替补阵容去其他队都是稳定的首发吧。第一阵容参考全明星阵容。勇士队真的可以5个人进全明星,上一次这样的队伍叫凯尔特人。然而凯尔特人都是巅峰已过的。勇士都是在上升期。


勇士确实打破了建队实力的平衡,因为他们在阵容里塞下了4个值顶薪的选手,其中一个甚至是自由球员身份来投的,其他队伍即使想也无法做到同样的事。

工资帽的设立本来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NBA顶薪是30%,新秀顶薪25%,打了多个赛季的超级球员可以拿到35%,所以不是4个超级新秀这种几乎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就算每个人少拿几百万也很难凑齐一个球队,但是勇士刚好碰到了两件「好事」,第一库里的伤病导致勇士可以用非常低的价格签他第一份球星合同,第二是2016年的工资帽超级上浮,导致之前签下的汤普森、格林接近顶薪合同一下百分比就降低了不少,从而可以容下杜兰特,换成之前之后的任何一年,他来勇士的可能性都非常低,所谓降薪保持阵容,每年也就是在三千万的基础上降五百万,像诺维斯基那种狂降70%的不会出现第二次。

然而,关于这个工资帽上浮导致各队突然出现大额空间来签人的事儿,当时萧华的意见是出一个临时规定来防止杜兰特加入勇士这种事发生,起码不能以高额合同加盟,结果这个提案被球员工会否定了,而球员工会的领导是谁?从某种角度,某两个人真是自作孽


讲实话,不是勇士队打破平衡!

是杜兰特!

如果勇士队没有签约杜兰特这个小前锋,那么2017年勇士锋线就像以前一样可以放掉!

死亡五小就还是有缺点!

巴恩斯没有持久火力点,一哥三分不稳定三分,格林变成蓝领!

骑士,马刺这些球队又可以著重掐死水花,放巴恩斯!

想想就觉得刺激!

而杜兰特加盟了,勇士就真的无敌了!

只要不是大伤病,勇士每个位置配合就变得合理,而且还能战术打死后,杜兰特出来单挑!

两次总决赛G3证明了,杜兰特战术地位的确强!

然后就光说账面实力,东部,西部,基本上2017-2019有杜兰特的勇士,独当一档!


其实勇士并没有打破平衡,一个7号签,一个11号签,还有一个二轮秀。

库里是勇士体系核心(森林狼的球迷们,你们知道你们的球队错过了什么了吧。),汤普森不仅提升了火力更提升了防御,至于格林嘛……全能大前锋不是随便说说的。杜兰特当初是自由球员,难道球迷能强迫他留在雷霆与威少一起在泥潭里沉沦?

还有,明显勒布朗.詹姆斯更强好不,看看东部你们就明白了吧!

总决赛之前是勇士打其他队,总决赛是勇士打詹姆斯。

为什么没有人说詹姆斯的错?嗯?!


道理很简单 就跟打游戏一样 稳赢的局不打

为什么?因为没意思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