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的前一段已经过去很久了,并且他也没有在意过,他一心就在我身上,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犯贱去看人家的动态呢!我这恐怕是一种病态行为


害 感觉自己像个变态一样 去偷窥他前女友的微博抖音


我也是,可惜找不到人家的最新微博了。

就是想看看对方没和你男朋友在一起过得怎么样吧,我也是贼好奇


因为你有男朋友前女友的社交账号,删掉好友就行了


答案已删除

已分

他终究忘不了前女友,真好笑!


因为你对这个男人没有安全感

你怕他和别人好但自己被蒙在鼓里。

你觉得如果有这种事

如果那个人是前任

那么你可以在他前任微博里发现暧昧的蛛丝马迹。

所以不是你爱看他前任。

是所有跟他可能发生暧昧关系的异性

如果你有渠道你都会看。

所以回归本质。

问题还是出在你俩身上。

思考一下他为什么让你没有安全感。

之前哪件事的处理让你内心不满产生了不安全感。

然后思考一下他让你不舒服的地方。

是正常的还是不正常的

有男性朋友可以跟他们讨论一下这个地方。

男人更了解男人。

如果你觉得不正常,和你男朋友谈谈这件事,告诉他这让你有不安全感,会威胁你们感情基础。

要郑重理性一点。

一般男人会跟你讲的。

如果他无缘无故嫌你烦……

建议分手下一个。

讲了你理性一点看这个问题,如果是你多想了就把这事儿揭过去叭

如果问题不在于出了啥事……

那可能是你对自己不自信……

那就想办法自信一点

给自己安全感!

一个幸福有安全感的女人是不会老看这些的

祝好


我根本就不去了解我对象他前女友是谁

那会我还是初恋也有怕自己不够老鸟

但是在我们这,事实证明,时间先后长短不代表就一定百分百合适,反而越早的恋爱越像小打小闹

他只是晚了点遇到你,不代表你就比前一个差

自信点老妹儿

奥利给


看到他没我过的好,我就放心了。


很在意他过去 怕他过去的事你没过去


就是好奇吧,然后看完还喜欢比较!


首先自信点,姐妹无论前女友比你漂亮还是没你好看,外貌通常不是选择一个人的唯一标准;其次就是直观的反映出来,你男朋友给你的安全感不够,你说对不对


看他过得好不好

如果还恨著,那就是看他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

可是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会纠结著 似乎怎样都不是很美好是心情。


有什么可看的,过去的就该过去了,你的过去他介意吗,你何苦为难自己去在意过去呢。过往皆为序章,正文何须在乎序。


拿你自己跟她做比较


因为你想看看她过的有没有你好,这个是很奇怪的一种想法,我也这么做过


谢邀

我前段时间登前男友QQ翻他空间的私密相册,一张一张看完了他和前女友的所有照片,心里好似在滴血,嫉妒得发疯。他大学最快乐的两年,是她陪著的,他们分手是我男朋友提的,那个女生依旧等了他大半年,直到他和我在一起。

翻完照片后我就跟他提了分手,他没答应,跟我道歉求我不要走。太痛苦了当时,以至于我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我知道他特别特别爱我,我也特别特别爱他,他比我大五岁,我把自己的一切几乎都给他了,他也一直对我特别好,哪怕也会经常吵架,但感情依旧是越来越好。我冷静下来以后,问了他很多,他说他从没喜欢过爱过前女友,他遇到我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包容。

你要是实在在意,就去跟他说,对著他哭也比闷在心里强,听听他是怎么说的,看看他的态度,解铃还须系铃人,如果你爱他,他也爱你,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过去的事已经成了过去,现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你,这就够了,等你们携手走了很长一段路以后,会觉得前女友根本就什么都不算,不要为了无关的陌生人让自己不开心啦!!!


我也是诶 他前女友矮胖丑但我还是忍不住去看她微博 虽然她微博很少更新


为了安全感吧…就想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也想确定自己男朋友到底以前是什么审美……

如果不是他前女友的存在我都不知道我能有这么强的调查天份…我把他前女友的b站qq微信微博所有社交平台都翻出来了。

然后看到他前女友跳宅舞跳得像广播体操,长得emmmm丰满。我现在日常洗完澡对著自己的A4腰陷入自恋。然后觉得这猪拱到宝了,安心感max。

——感谢前女友让我对自己的颜值有了自信。嗯。


你甩ta就希望ta过得好

Ta甩你就那还得了


1、当初你和前任分手时,并没有好好地分手。没有把话说清楚,导致你对那段关系一直有一些遗憾,这种遗憾的感觉会让你对那段关系念念不忘。也就是心理学常说的「未完成事件」。在你的内心深处,那段感情就像是一个未完成事件——没有好好说再见,不知道为什么会分手,没有对失恋进行充分的悲伤,没有对关系进行充分的梳理和理解。以至于它一直被搁置在你的心里。所以才会总要忍不住关注前任的动态;

2、跟前任在一起时,曾经有过美好的时光。后来分手后,你认识了现任,但是现在你对现任感到不满意,比如现任经常让你感到失望,或者你觉得他对你不如前任对你好。那么你就可能会怀念前任的好,忍不住想某事上如果是前任的话,他就不会这么对你。这样的心理,也会让你忍不住关注前任。

3、虽然分手了,但你依然爱著前任。可是当初分手的方式,也许非常激烈,使得你认为你们不可能再和好,或者你知道前任不可能再接受你。碍于自尊,也可能碍于现实(他明确表示不爱你),你就只好把那份爱默默地放在心里。这种情况下,你也可能会忍不住关注前任的动态。

4、你是个非常念旧的人。情感非常细腻,总喜欢不断追忆过去,为了过去的一些人一些事感伤不已。而你的前任,也属于过去的一份子。他那里有你的过去,有你曾经的情感,有你的回忆。当你在追忆过去时,自然就会想到你的前任,然后开始关注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